上学期,我参加了街道的第五届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我的项目是400米和200米。
比赛开始了,先是400米预赛,发令枪“砰”地一响,我就飞快地冲出去……结果,400米预赛我得了第一名。接着,又要进行200米预赛。教练严老师对我说:“你的强项是400米,200米赢不赢就无所谓了,等会跑200米的时候,别那么拼命,保存点体力。”我说:“不,我还要赢。”不甘落后的我,跑200米,使出了吃奶的力气,拿了第三名。
休息不到10分钟,400米要决赛。严老师走过来,很担心地问:“腿酸不酸?还行不行啊?”我点点头,说:“还行!”又一声枪响,我又出现在跑道上。不知道为什么,跑着跑着,觉得腿越来越来重,速度越来越慢,眼前好像有很多星星似的。眼看对手超过了我,我急了,想追上去,可腿一点儿也不听话……又有一个对手跑道我前面了,我追了一会,就是追不上。突然,腿一软,一下子坐到地上,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