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哭了范文一
那一次,我感受到了被人嘲笑的感觉;那一次,我清楚地看见了两张嘲笑的面孔;那一次,我羞红了脸……那一次,我哭了。
那是一个狂风大作,乌云密布,电闪雷鸣的坏天气,放学后,我扫完地,走在学校的走廊里。当时地板又湿又滑,我的鞋底也很滑。突然,我与地面来了一次亲密接触。说时迟,那时快,我大叫了一声:“啊——”这声音,划破了天际,划破了校园的寂静。我连忙爬起,心想:有没有人看见了啊?完蛋了,裤子湿了,怎么办?我还没反应过来,后面就传来了哈哈的大笑声。
回头一看,后面那两人正笑得前仰后合,花枝乱颤,还说:“你看前面那个人,摔了一大跤,姿势如此搞笑,呵呵呵……”说话的同时,还不时指着我,好像在小声议论着什么,我心里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此时,大脑一片空白,仿佛处在一个密闭空间里,突然四周传来了尖锐的笑声,久久不散。我不禁想起了以前有一次也这样嘲笑过别人。爸爸语重心长地说:“女儿呀,你要知道,你怎样对待别人,别人就会怎样对待你,还要懂得‘以牙还牙’这样的道理!”当时我不以为然,可现在,真是追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