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哭了:篇1
那一次我哭了,哭得好伤心,也许是我内疚,也许是我好哭,但是他在我脑海里想一直翻船漂泊者,漂泊着……
我过生日时,有很多人送给我生日礼物,爸爸送给我了一个布娃娃﹔爷爷奶奶送给我了一个笔记本﹔外公外婆送给我一个铅笔盒……可是我最喜欢的还是妈妈送给我的八条小金鱼。
我把小金鱼养在了一个精美别致的大鱼缸里,还特地放了几颗水草。因为这些鱼都是龙眼鱼,鼓着大眼睛,所以我很喜欢他们,还给他们取了奇怪的名字:长的五彩斑斓的叫“臭美”;全身金黄色吧,没有一点杂质的叫“灯笼”;八条中数他眼睛最大,身披金色铠甲,尾巴白的那一条叫“小胖”,它胖的可爱极了,满身乌黑发亮的叫“小灵”,因为她很灵活……妈妈告诉我,金鱼一次不能喂食太多,如果让金鱼一次吃太多会撑死的。有一天晚上,吃完饭后,心想:我吃饱了,可是鱼儿还没吃饱呀!于是,我拿了一包于是,倒进了鱼缸里,见鱼儿吃得呢么快乐,甚至,有一些鱼儿好像没吃饱,于是我又拿了一包鱼食,倒进鱼缸,看鱼儿吃得那么高兴,我也开心了,那还记得妈妈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