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运动会作文800字左右
记得在初一时,学校举行了运动会。这是我初中以来的第一次校运会。当时我庆幸能参加了女子800米的比赛。
在和煦的阳光下,学校组织初一、初二的全体同学进行校运会。校运会开始了,先是100米栏的比赛,接着是100米的短跑,然后就轮到我了女子800米长跑。
100米栏和100米的短跑都比赛完了,即将来临的是800米长跑。但我和另外一个参赛同学仍呆在班里。这时,我看了看墙上的钟,才发现800米长跑即将开始了。我马上收拾桌面上的东西,扫视了一下班,看不到那位同学的踪影,才发现那位同学已去了运动场。于是,我向运动场上“飞”去。
这时,我远远看到所有参加女子800米长跑的同学已精神抖擞地站在运动场上,等待着体育老师的命令,于是我加快了脚步,但我的心总觉得不踏实。“轰”可怕的事情发生了。我还差一点就跑到了运动场,但比赛已开始了。这时,我呆呆地站在那儿,望着运动员的身影。我独自呆在那儿,心里想着:我真的是输了吗?是的,我真的输了!比最后一个选手输得更惨,是彻彻底底地输了!呆了一会儿,我绝望地走回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