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作文800字初中作文【一】
在这秋高气爽的秋天里,我们学校迎来了欢快精彩的运动会。
一大早,全校师生就来到了操场上参加运动会的开幕式。当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始时,操场上响起了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开幕式结束后,各项目的比赛就开始了。我班的xx和xxx参加了跳高比赛。第一个出场的就是xxx,只见她在有力的助跑到离横杆不远处,她先抬 起右腿,随后左腿加大爆发力腾空而起如神仙腾云驾雾一般顺利越过横杆。就这样她一次次顺利越过不断升高的横杆进入决赛,我们在一旁不断地给她助威喊加油, 最后她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到了下午,我们班的“飞人”xx在60米短跑决赛中,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冲到了终点,赢得了冠军并破了校记录呢!
跳远比赛开始了,我班运动员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而五(5)班有个又小又矮的女生取得了冠军,真是人小鬼大啊!
第二天上午在100米短跑决赛中我们班的“飞人”xxx又一次取得了冠军,同学们都为他的骄人成绩而欢呼雀跃起来。我们班其他运动员也不甘示弱,经过奋力拼搏也取得了较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