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运动会的作文1
周四下午,惊心动魄的冬季长跑终于拉开了帷幕。
首先是三年级女子赛,我的心里仿佛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随着发令枪的一声巨响,运动员们如一支支离弦之箭,飞快地猛冲出去。场下,啦啦队员们整齐地喊着:“三(1)班,加油!三(1)班,必胜!”严景恰似乎听到了我们的喊声,大步地跑着,冲到了领头的位置。严景怡的优势始终没变,其他运动员也奋起直追,丝毫没有泄气。终于到了最后一圈冲刺的时刻,运动员都使出了吃奶的劲儿跑,生怕一不留神,被对手超过。只见一个个运动员满头大汗,但都坚持跑完全程,没有人半途而废。“耶!太好了!严景怡最快,她是第一名!”我们啦啦队员在场下欢呼着,庆祝这美好的时刻。
男子赛也同样精彩。我还是很紧张,因为上个学年的冬季长跑就是男子赛没比好,才没得第一名的。但愿这次有个好成绩吧!发令枪响了,运动员们快速地冲了出去。李泽睿一马当先,到了领头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