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_写景作文450字_四年级写景作文1
大自然妙趣横生、美不胜收,而我的乐园也是大自然所创造的,它就是离我家不远的小河旁边的草地。
那里草是绿的,树是绿的,就连河水都是绿的,如果从飞机上往下看,那里就像是一块嵌在地里的翡翠。
小河边,女孩在忙着摘小花,编织花环,把自己打扮成一位漂亮的小公主;男孩在小河中捉鱼,在空中捉蜻蜓,忙得不亦乐乎。而我则悠闲自在地躺在软软的草地上仰望天空。天空一碧如洗,仿佛一块用清水洗过的蓝宝石,天空中的白云有的像一个怒吼的狮子,有的像一匹奔驰的千里马,还有的像一团团柔软的棉花……
听!那是什么声音?哦,原来是蟋蟀先生正在开一场演唱会呀!我随着声音走去,悄悄拨开草丛,果然蟋蟀先生在弹奏它动人的吉他。看它那认真的样子,我又悄悄离开了。
走到河边,我蹲下捡了一块石子投向河中心,随着“咚”的一声,河心泛起一圈圈涟漪,一只小鱼调皮地钻到涟漪的下方,与我打招呼呢!
我与那些小朋友一起追逐嬉戏,帮阿婆清洗脏衣服,看大人们如何钓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