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_我家的阳台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是爷爷的园子,那里种着桃树、玉米。每当春天,植物就探出头来,张望着这生机勃勃的大地。随着时间一点一点的流逝,植物们也越来越高,越来越胖。秋天到了,胖胖的桃子脸涨的通红,它是做了错事还是刚被老师夸奖了呢?金色的玉米闪闪发光,但是折磨帅气的玉米为何用绿油油的叶子遮挡住自己?真是一副奇怪又可爱的画卷。
爷爷的园子里不止有可爱的植物,还有有趣的动物们。有一次,在园子里,我偶然看到一只可爱的、灵巧的、眼睛大大的猫在一只很凶的狗面前大摇大摆的走来走去。不时还会挑衅似的瞅狗几眼,好像在说:“你来抓我呀!”狗朝着猫的方向扑去,猫很灵巧地跳开了,反倒是狗被身上的铁链拉了回去。这个时候,它们对视了一眼,好像在说:“有本事你过来呀!”“我就不过去,大笨狗。”
园子里不仅有“猫争狗斗”,还有“鸡鸭合奏”。每当鸭子进水前都要扇动几下翅膀,然后“扑通”地跳进去,一边游一边“嘎嘎”地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