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优秀400字
我有一个属于我自己与众不同的乐园,不管是开心,还是难过,不管干什么,我都会去我的小乐园。我的乐园不在游乐场,不在动物园,也不在花园,而是在我家楼下草丛里的一个小树洞里。
我家楼下的小树洞,就像一个漂亮的房间,因为里面非常的难看,所以我把它打扫了一下,小树洞的洞口有两支花——那是洞口的门铃。树洞里铺了一张红毯子,这样不管是玩游戏还是吃东西,都不会弄脏衣服啦!
它不像皇宫那样富丽,也不像别墅那样别有洞天,更比不上别人家装修的雍容华贵。但是,我觉得它不比任何一个华丽的房子差!
乐园是我失败的加油站。是它让我找到了学习的自信,我仿佛听到了它说,加油吧,孩子,我相信你是最棒的!只要努力,你一定会成功的!
乐园,让我的快乐得到释放。同时,它也教会了我如何面对成功和失败,他永远是我坚强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