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四年级作文1
我家的阳台就是我的小天地,我经常在里面种花种草,还给花草们浇水,给小金鱼喂食、给小橘子喝水,还和它们一起看夕阳。
我家的阳台是我的秘密花园,阳台的左边有色彩缤纷的多肉,有翠绿欲滴的万年青,有色彩鲜艳的彩叶草。阳台的右边是金花。金花的来历说来话长,它们全身都是金色的,虽然很小,但就像金子一样亮晶晶的,很美丽。
我家的阳台也是我的望远台。中午时分阳光明媚,我在阳台上举目远望,远处的风景映入眼帘,龙虎山、望宸阁若隐若现,钱江新城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我兴致勃勃地欣赏着这美丽景色。
我家的阳台还是我的阅读角,我会抱上一个小布熊,坐在藤椅上,一遍又一遍地读着我喜欢的故事,甚至读着读着还忍不住讲给我的“伙伴们”听,它们都是我忠实的听众。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这就是我的世外桃源,我喜欢阳台带给我早晨的温暖与明媚、夜晚的恬静与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