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秋风,一夜秋雨,走出院子,一大片开满鲜花的小路,小朋友们在那鲜花路上跳舞、唱歌、勤快的小蜜蜂在那美丽的鲜花上面给她们梳头发,说悄悄话,我急忙穿着衣服,迫不及待的想去看看窗外的世界。
我蹦蹦跳跳的走出了小院小心翼翼的在铺满美丽的花儿的地毯上一会蹦蹦,一会跑跑,一会停下来赏赏这一大片焦润的花儿,一会有闻闻她们的芬芳。
我走在路上看见了正在玩耍的弟弟妹妹们,不一会,我有闻到了某一家人他们做的煎饼果子的味道,要不是怕上课迟到我会走的很慢很慢的。路上我的目光转到了公园爷爷奶奶的太极拳上,他们大的是在是太好了,我都想坐下来看看。
到了学校,我立即拿出跳绳跳哇跳,我可希望我能参加三跳运动会呢!我去了学校外面跳绳,外面没有人,可是,小鸟已经站在树枝上站岗了,他们叽叽喳喳的叫着,我跳着,便跳便听得我感觉都入了迷,仿佛整个校园是那么的安静,只有我和小鸟,还有他们的歌声,没过几分钟,我的好朋友们全部都来了,他们在这空地上面玩耍,整个校园都陷入了喜悦当中。
当然,我也不例外,我和我的朋友是玩的最嗨了,我的朋友和我玩的是钻绳,我的好朋友是个男孩,尽管正确的钻绳应该是从侧面钻进去的,可是,我们根本就不管这些,我们只要开心,过了一会,太阳公公出来了,老师也来到了学校,我们只好回了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