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上学路上看图写话100字
上学路上看图写话100字上学路上看图写话100字我来答热心网友2018-12-24星期一的早晨,太阳当空照,小鱼背着书包,戴着漂亮的小红帽,高高兴兴地走在上学路上。
这时,走在前面的老奶奶突然停了下来,小鱼跑上前一看,原来是老奶奶买的梨的袋子破了一个大洞,梨掉了一地。这下可急坏老奶奶了:“袋子破了,我怎么拿回家去啊?老伴还等着我买梨回去呢!”小鱼看了看自己的书包,也没有可以装梨的袋子。
就在这时,小鱼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她把自己的小红帽取下来,然后把老奶奶的梨一个一个地装进小红帽里。老奶奶看到小鱼把梨装进了帽子里,非常高兴。
小鱼这时说:“老奶奶,梨有点重,我送你回家吧!”老奶奶高兴地答应了。就这样,小鱼捧着梨,把老奶奶送回了家。
老奶奶一个劲地夸奖小鱼是个懂事的孩子。跟老奶奶道别后,小鱼心里美滋滋地直奔学校去。
2. 看图写话,上学路上
星期一早上,小艳穿着妈妈新买的小皮鞋,一个人背着书包上学校。
走到学校马路对面时,小艳一下子愣住了,眼前的马路因为下过一场倾盆大雨都积了水。小艳一只脚刚碰到水面,就被这齐腿肚的水吓住了。
可不过去就不能到学校呀。正在小艳皱着眉头,左右为难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