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学路上的景色三年级300字
早晨,我最期待看到的就是那一年四季、五颜六色的上学路哇!
春天,正如《美丽的小兴安岭》一课中说的:“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小草也悄悄地探出了绿色的小脑袋,好像在对我们说:“小朋友们,你们一定要好好学习,不可以上课走神啊!”看见了吧,这就是上学路的春天!
夏天,树木开始茂密起来,小草也长高了一大截,一切看起来都生机勃勃。虽然阳光十分刺眼,不过树木用自己手臂为我们的上学路搭起了一个巨大的凉棚,一走进这绿色的凉棚,就好像走进了一个童话的世界。小草茁壮成长,就像我们一样。看见了吧,这就是上学路的夏天!
秋天,大部分树木的叶子已经变黄了,只有松柏依然苍翠,各种颜色的叶子飘落在地上,就像一块彩色的地毯。一踩到这块落叶铺成的地毯上,就会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我轻轻地捡起一片落叶,把它夹在书里,想要把秋天留住。虽然小草已经失去了春天、秋天独有的色彩,但是依然坚定的挺立在那里。
冬天,上学路被大雪覆盖了,不用说,树木的叶子掉光了,小草也都消失了。不过,你可不要觉得上学路上一点颜色也没有了,我们在上学路上打雪仗、堆雪人……好不快活!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上学路,一年四季都充满了颜色,充满了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