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会有自己难忘的第一次,而且每个人的第一次都不一样,让我们一起来分享自己的第一次吧!以下是我为大家准备的关于难忘的第一次作文,欢迎大家前来参阅。
难忘的第一次
平生最令我难忘的一件事,就是偷吃四色小辣椒了,那四色辣椒的滋味,真是难以形容,令人难忘。
在我家楼下有一个小菜圆,那里是何爷爷的乐园,他每天都会去那,给他种的蔬菜浇水。在这个菜园里,有白菜、罗卜和辣椒。最引起我主意的就是辣椒了。何爷爷种的不是一般的辣椒,是四色小辣椒。四色小辣椒是一种能变色的小辣椒,在每个季节变一种色,春天是绿色、夏天是黄色、秋天是紫色、冬天是红色。
一天我在楼下散步,当时正是秋天的一个星期六的早晨。我走到这个菜园时,看见里面的小辣椒,紫紫的,看起来很好吃。心想:这么紫的小辣椒难道还会辣吗?肯定能好吃,心中便有了一种想法,摘一个尝一尝,反正也没人知道。
我见四周没人,便跑了过去。用手一拽,边摘了下来。我好像得了一件宝贝似的,向家跑去。到了家,见没人,才放了心。然后,把用水洗过的辣椒放进嘴里嚼,不嚼不要紧,一嚼可坏了。顿时,舌头、喉咙就像要喷火一样,辣的我说不出话来。我跑到水龙头前大口大口的喝起水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