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感受作文400字
转自卫星 城市商报新蕾学堂
第一次独自回家
苏州工业园区星洲学校 三(5)班 陈傲妮
说到上周三,那是我第一次自己回家。
上周三下午放学的时候,天上下着小雨,我发现外公还没来接我,等了好久好久,心里好着急……于是,我决定自己走回家。
路上有很多车从我眼前经过,我都小心翼翼地让过了。一个人走在路上,心里像揣着一只小兔子一样砰砰直跳,心里一直在想,外公和妈妈是不是在考验是否认识回家的路,是否能一个人独自回家。边走边想边环顾四周,总觉得身边有坏人。终于看到了一位面相和蔼的老奶奶推着车子带着一个孩子,我就跟在她后面和她一起过了马路。
终于到了家门口,我迫不及待的敲了门,本以为妈妈会快快地来开门,把我好好地夸奖一番,但是敲了好久,一直没人开门,我伤心地哭了起来……于是我决定请求邻居爷爷的帮忙,隔壁的爷爷开了门,我请爷爷打电话给妈妈,我终于和妈妈得到了联系,听到妈妈的声音,我再次忍不住掉下了眼泪……不一会儿,妈妈就用飞快的速度把我接回了家,并感谢了邻居爷爷。
这是我第一次自己回家,并独立处理完成了一系列的事情,克服了困难和恐惧,靠自己的思考和判断。要是再碰到类似的事情,我就不怕了!
我的回答您满意吗?满意就采纳我,谢谢!有什么不满意的,可以继续问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