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关于比赛的作文450字
天,学校开展了冬季运动会。我参加的项目是拔河。比赛才开始,我的心里就在“倒计时”了,美美地期待着。
拔河比赛终于开始了!我们班先和实力相对弱的四(4)班比,我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我们30名同学刚摆好姿势,就听体育老师一声哨声,我们马上咬紧牙关,竭尽全力,拼命往后拔。场外也沸腾起来了:同学们有的摇旗呐喊;有的急得连连跺脚;有的也跟着使劲,恨不得飞到场上帮一把……
随着啦啦队的鼓劲声,我们个个咬着牙,憋着气,双手死死地抓紧绳子,脚恨不得深深地钉进地里,眼睛瞪得滚圆,脸儿憋得通红。这时,对方也开始呐喊发力,一个个拼命后倒拉拽,憋得都成了红脸关公。我们渐渐地被对手拉了过去。我们迫切地想挽回局势,可双手却怎么也使不上劲。随着一声哨响,我们输了!我不敢相信这个事实,泪水在我的眼眶里打转,我尽量不让自己哭出来。可宋亦闲虽然用手捂着脸,泪水还是不听使唤地一滴滴地往下落。而姚岚一边向我抱怨,一边抹着泪水。
这真是一场我一辈子也忘不了的比赛。看来以后千万不能低估对手,只有实力雄厚,才会稳操胜券。为了下次拔河比赛获胜,锻炼就从现在开始。
在这秋高气爽的十月里,我们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迎来了欢快精彩的校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