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赛 校运会马上就要开始了,教室里,李老师为我们打气:“别急,好好跑,争取不掉棒,我们已经四连败了,在这最后一年里,无论如何都要赢,你们瞧,我还带了照相机来呢!”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我们班跑第一棒的同学像箭一样飞跑出去,不一会儿就取得了领先的地位,拉拉队的同学们挥舞写着:“四十三班必胜“的小旗,卖力地大声音呐喊”加油”。
第二棒是吴纪娴,她迈着长脚使劲地跑,四十四班怎么也追不上,可能是被我班的气势压倒了吧,四十四班的同学一慌,掉了棒,我们班把距离拉长了。可是,好景不长,我们班也掉了棒,四十四班还没来得及欢呼,他们班也掉了棒。
四十四班的老师连忙鼓励他们说:“不要慌。”可他们哪里稳得住阵脚,个个都乱了方寸,全都兵荒马乱了。
我们班的同学一见他们掉了几次棒,精神都来了,跑得特别快,我一接到棒,便拼了命的狂奔起来,周围的一切景物都模模糊糊的一闪而过,在同学们的”加油”声中,我联想到了我们班胜利的情景,于是,我跑得更来劲了,但我害怕掉棒,等平平稳稳地交了棒后,我才放心下来。 不一会儿就到了最后一棒,跑最后一棒的是谭斌,他六年级了才有一米三几的个子,人瘦得就像根火砦棒,你可别小看他,他可是我们班的”跑步大王”,他胀红了脸,憋足了劲,手跟着脚的节奏用力的一甩一甩,脚下像是踩了风似地,根本就看不清他的腿是怎么动的,天啊!难道他用的是黄飞鸿的“无影腿”?虽然,我们班已经领先了一大截,但他仍然不敢掉以轻心,生怕一不小心摔个“狗啃泥”让对方追上来,为了久违的胜利,我们全班一起大喊:“谭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