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小白兔,名叫晶晶。原来的我又蹦又跳活泼可爱。可是,一场无情的大火夺去了我的家园,虽然我没有被伤到,但是不知是为什么?我总是高兴不起来了,而是天天以泪洗面。
我的家在“幸福森林”里。那儿很美,大树参天,绿树如茵,鲜花朵朵,流水潺潺,犹如一个人间仙境。我的朋友们天天无忧无虑,快乐的生活在这里。可是呀,谁知天有不测风云,一场大火把我们原先和谐,平静的的生活给毁的无影无踪。大树呀,小草呀,都被大火给吞没了,那放肆的火舔着森林的每一寸土地,连一片落叶也是不放过的。羊大叔,马大哥,象大伯等都被大火给吞噬了。我吓得拔腿就跑,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噼里啪啦滚落下了,大火尾随着我,像一只恶狼追随着我,丝毫没有放过我的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