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
大家应该都知道家庭这一词吧!家庭是一个和睦相处的地方;家庭是一个快乐的世界;家庭是一个对于无家可归的人羡慕的处所;家庭是一个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的东西。家庭是永远的,而我的一家是一个幸福而又温暖的三口之家,大家互相关心、互相倾诉、互相体贴谁也离不开谁
我的爸爸是家里的 智多星 老师,我们有什么问题全去问他,他也会耐心的对你教导。有时他也上网玩玩游戏,可他对工作却一丝不苟,他总对我说: 该工作时你就认真的工作,该玩时你就尽情的玩。 爸爸也是一个讲信用的人,只要说出来的话他总会做到。
我生日那天,爸爸对我说给我买一个天文望远镜,我还以为爸爸是唬我开心呢,就没把这当一回事。可到我生日那天爸爸真的买来了一个天文望远镜,我更加佩服爸爸了。
妈妈是我家的 白衣天使 ,只要你一生病妈妈就立即过来摸摸你的额头,按按你的肚子,让你感到浑身不舒服。但是你真要哪天生病了,她就会连夜的照顾你,直到你病好。
有一次,我得了寻麻疹,全身发痒,我只好抓一下,可是我受不了,只能用力的抓,直到把皮抓破才好受一点,可妈妈是妇科医生,对这个一窍不通,只好请教许多皮肤病专家。涂药时,她尽可能小心的涂,以至不弄痛我。她就是这样的尽心尽责。
我是我家的 闲话大王 ,家人谈话时,我插上一句话,话题肯定变成我讲的。因为在外面,我插不到一句话,英雄无用武之地,在家肯定要插上几句喽,再加上我又爱与熟悉的人谈话,谈起话来那就更加不用说了。
有一次,我姐姐来吃晚饭,大家伙正在谈论姐姐学校的伙食,我就插上了一句 你那学校里的课堂作业多不多 ,话题立刻转变成了课堂作业
亲爱的朋友,你们瞧,这就是我的一家,一个快乐的家庭,温暖的家庭,和谐的家庭!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