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软的肋骨,一戳就会痛。我无法想象,也从不敢想象,在最后一秒你想着什么你的感受是什么。曾经陪伴我们走过两年匆匆时光的你,就这样匆匆离去。一切都凌乱了我们之间的回忆,让他变得呢么珍贵足惜。
最初的你,嘴角洋溢的笑容,你不是很高,但也足矣。你也不是个安分的人,也会搀和打架。每一次,都让关心你的人为你揪心不已。你很幸运,有很多爱你的人,在有生之年,得到了许多人的爱。你是个三好男人,看起来是呢么的无缺,但一切来得措手不及。回家的路,是我们回忆最多的地方。门前的树下,也是我们交集最多的地方。最后一次的深切交流,竟然我们匆匆而逃,盼望着下次相见——而你却再也没有了音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