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作文800字记叙文
自信是每个人身上最美的一面,相信自己,找到自己的闪光点,克服重重的困难,你就能成为那个最美的人。
不管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上的我都是缺乏自信的,也正是因为在很多事情上我不相信自己,所以在别人的眼中,我有些弱懦。真正让我发生改变的是在一次校园升旗仪式上,每周的星期一都是升国旗的时候,这一天的早上有老师感言,也有同学感言。
感言的稿子是面向全校的学生征稿,而上一个礼拜我也投了一篇稿子在其中。让我意外,让我欢喜,也让我紧张的是,我的那篇稿子居然选中了。于是这一周国旗下的演讲的学生代表就是我。那一天当老师将我稿子拿回给我的时候,我的心里各种情绪都有,混乱的在我的脑海中冲击着我。
老师看出了我的紧张,与我交谈了很久,我应该相信自己。相信自己能行,能够面对全校的师生朋友们展现出自己,将自己的演讲稿完美的朗读出来。
有了老师的鼓励,也在同学们的鼓励之下,那一天,我走上了演讲台,站在国旗下。当我一手拿着话筒的时候,我那一颗忐忑不安的心瞬间安定了下来。那一刻,我一直在内心里鼓励着自己,是的,相信自己能行,你一定能够做好!
在我开口说出这篇演讲稿的题目之后,这一瞬间,我就找回了自信。台下的老师同学们都在注视着我,当我说完这篇演讲稿最后一句话后,掌声在我的耳畔响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