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若浮弦,梦似回旋。信之坚念,相信自己。
人生中最熟悉但离我们最遥远的词便是“自信”。顾名思义:相信自己。当这种信念被千百次测试磨灭得零零碎碎,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还能坚持,可是心中有一个声音:相信自己,坚持心中的梦想,成功离你不远。
冬日,严寒的风瑟瑟的在空中炫耀着她强大的力量,风渐渐的透过缝隙穿入身体,刺入骨髓。想起当初的自己,满怀自信,带着憧憬的心情,步入初中的校园,三年的时光,角逐的游戏决定了我失败者的身份。一时间,仿佛梦碎了,理想破灭了,一切的一切,美好的世界,蓝天白云,在我看来,这一切都与我无关,我是被这万千世界遗弃的人。曾经的辉煌,已是昨日黄花,不会再现。当努力化为泡影,“沙沙”的落叶恰似在为这苍茫的心作点缀。
日子一天天在失魂落魄中度过,深夜的被窝里不知不觉湿了一回又一会。漫无目的地走在人山人海的大街上,看着最熟悉的风景。街口一角,看见一个玩音乐的乐队,只有三个人组成,但他们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