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的喜好400字
与众不同的我人们常说:“世界上没有相同的叶子。”既然连叶子都没有相同了,那我相信世界上没有和我一样的人!我这个人,在不同的地方会有不同的性格,多得让人害怕!保证你想不到!至于我的爱好呢,我就简单的说一下吧!我这个人,喜欢休闲,听音乐!不管上网聊天还是开着空调多在房间里看小说,我的耳边都会有流行音乐的美妙声音。我觉得音乐能够让我放松,而且,我不仅喜欢听音乐,我唱歌也很好听呢!有时我总是在怀疑,我妈在怀我的时候到底是不是天天在听音乐,要不我怎么能有这个音乐天分呢!哈哈,开玩笑。接下来,就来说说我的性格好了! 一我在班里是一个超乐天的人。活泼、开朗是我的特点,有时候,同学又哪里不开心的都回来找我谈谈,说实话,就从这里,我就找到了我另外一个特长:特会安慰人!长大去当心理医生得了!这回可不是开玩笑!因为每个同学在来找我之前都是哭丧着脸,要不就是阴着脸,可是,他们回去都是满面春风,面带笑容,别说你被我吓着,有时我都会被我自己吓着。不过不管怎样,超乐天的人也是会有烦恼的,不过因为同学平时有事都被我解决了,所以我有困难,我那些热心的同学也回来帮我!(同学,互帮互助的精神你可要学习哟!) 二你别看我乐天,可我在家里这特长可真的是不出来了!不骗你,在家里,我可是个乖乖女哟!可能是因为环境吧,呵呵。还有,虽然我活泼,但事实上我完完全全是一个宅女!每当同学要出去还是小学同学聚会,你可以去看看,里边完全没有我活泼的身影,因为此时的我,正躲在家里边看小说边听音乐呢!不知道为什么,同学们把去外面玩当作一种享受,可我却不这么想,我觉得这样根本就是浪费时间!对我来说,享受就是在家里边看小说边听音乐,这样可以放松一下自己,又不会把自己弄得那么累!可能也是正由于我经常看书的原因吧,我的写作能力也特别好!呵。 三还有,你们相不相信我也有文静的一面?看过上面的文段后,你们可能都会说不相信吧。可你别说!我还真有文静的一面!家里一来有客人,我那风风火火的样子马上就不见了,变成了一个文文静静的小女孩,如果你没有仔细和我相处阿,你还真不知道我的真面目呢!我还记得在和同学谈话的时候,说到刚开学,她们都说开始都以为我是一个超文静的女孩,不过到后来才知道,被我的假面目骗了,揭开假面具,才知道,这个“文静”的女孩原来是一个乐天、活泼的人!呵呵,看来,我的演技也是不错的哦!(又一个特长!将来去当演员得了。) 四这是我的最后一个特点,也是青少年几乎都具备的特点:懒!有时候,我的房间乱糟糟,妈妈便叫我去整理房间,可是,一个星期后,我的房间原封不动,依旧那么脏。不对,正确地说,应该是在原来的程度上再铺上了一层灰。不过妈妈当然不放过我了,最终,还是要打扫的!还有,有时妈妈有事不在家,便叫我自己煮饭吃。不过我又懒得去动那些锅碗瓢盆,便随便泡碗方便面来吃,不过等到晚上妈妈回到家的时候,我早就瘫在地上动不了了!你要问为什么阿,我来告诉你:饿的呗!哈哈,我懒吧?这就是与众不同的我,一个乐观的我、一个有写作能力好的我、一个活泼的我、一个懒惰的我……是不是很奇特啊?如有雷同,纯属——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