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物主把我们每一个人都打造得奇奇怪怪,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我也是其中之一,我就是我,最为独特的我!
我喜欢诗,从五年级开始,我就被它那完美的蕴涵给深深吸引住了,写诗、看诗、吟诗,就无可避免的成了我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喜欢这种能够一种美好的形式来记录生命点点滴滴的各种时光,它的存在,让我感受到生命的伟大以及生活的真谛所在,这样快乐的活着,不是很幸福,很令人满足吗?我的课余生活也不只仅仅只有诗,我还喜欢用毛笔写出自己创作的小诗,挂在墙壁上,再用古筝再弹奏一曲渔舟唱晚、柳琴的金蛇狂舞或是花好月圆,还可以拿起指挥棒,自娱自乐地指挥起邮递马车,那样的诗情画意,简直美得不能用笔墨来形容。
我很喜欢诗,因为它能够带给我,我想要的一切美好。朋友,你也像我一样享受过吗?吟诗时,美妙的文字在你的舌尖上跳着欢快的舞蹈;看诗时,作家优美的文笔一次次地为你歌唱;写诗时,一个个可爱的精灵在你的笔下调皮的翻滚,那是一种多么令人陶醉的享受啊!我就是这样一个独特的我,爱诗爱书爱琴爱画,我的生活自然会变得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