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学生庆国庆作文400字
秋风送爽,国庆节又到了。为了迎接这个伟大的节日,我和我老妈决定上街买国庆节需要的东西,好好的布置下家里。
下午阳光明媚,跟老妈一起漫步在街上,心情甭提有多愉悦!不一会儿,我们走进一家超市开始购物。“买什么好呢?”我好奇的问了老妈一声。“随便,不过不要买没用的,听见了吗?”老妈说。因为我在寻思着买什么吃的,所以没有注意到老妈在说什么,随后老妈又生气地对我说了一遍。
开始买东西了,我东转转,西转转。开始搜罗东西,我们买了很多,有我自己爱吃的杨梅,巧克力,糖果,还有一些牛奶和汽水等等。
买好了吃的,一个想法在我脑海闪过,心想:平时爸爸老妈为工作、为我总是忙忙碌碌的,何不趁这个节日为他们买份礼物呢?想着便拉着老妈,走进了一家我很喜欢饰品店——贝贝多。我看到这琳琅满目的礼物,不知该选哪一个。是送带着海豚的水晶球?还是精致的八音盒呢?或是有趣的沙漏?我挑来挑去,最终给老妈选了八音盒,希望老妈的声音永远好听。为爸爸选的是沙漏,希望爸爸每天早晨不要忘记叫我起床。大家不要以为我是用老妈的钱买,这可是用我平时省下的零花钱买的哦。老妈还不知道这是我为他们选的礼物呢!误以为是我为好朋友买的!
哈哈,我很期待明天的国庆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