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到来,孩子们从学习中暂时解放,有了放松休息的时间,不少孩子在国庆期间会跟着家人四处周游,他们的所见所闻所感,是对祖国今天的繁荣昌盛,最发自内心的感受,充满天真童趣,也充满远大理想。现在就让传统节日为你整理,难忘的国庆节400字。
难忘的国庆节400字之一: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到来了,大街小巷都布置得漂漂亮亮,到处张灯结彩,洋溢着一派节日的气氛。今天阳光明媚,我和爸爸妈妈带着高兴的心情出去玩。在街上,每家店的门口都插着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微风吹拂,一面面红旗迎风招展,显示着中国人的自信。一家家商店看得我眼花缭乱,家家都为庆国庆而开展优惠活动。人们有跳舞的有唱歌的,一起和和融融地庆祝着国庆。
一路上我看到了很多汽车开来开去。马路两边挂着红灯笼,还有非常好看的花灯;工厂、商店门口都挂着彩旗,那里热闹极了,有绿色的草坪,还有五颜六色的花朵,人们都在那里拍照留念。我也拍了一张留作纪念。人民公园里的晚上更加美观热闹,公园门口停满了车子,人们纷纷来这里看表演,人山人海,热闹极了!
当人们洋溢着欢笑的时候,我想起了有人比我们笑得更舒心,他们身上还有伤、还有痛,心中还有振兴中华的信念。他们是历史上那些为了人们今天的美好生活,而英勇奋战、流血牺牲的爱国将士,是真正的英雄!国庆,是祖国母亲的生日,也是他们真正意义上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