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终于放国庆节长假,外出旅游是必不可少的。我们一家人准备去西昌玩,你们想看看我们游玩的过程吗?就知道你们想,好吧,我就当个讲解员讲一下吧!放假第一天,我们就准备出发,在路上,到处都是清山绿水,白云围着山,有的像一架飞机,有的像一条长龙,还有的像一只蝴蝶,还有很多云都数不清了。
汽车一穿过隧道,哇!道路像飞起来了,到处一片白色,偶尔还会有一些树在左右两边。经过近一天的时间,终于到达了西昌,可是已经接近晚上了。第二天早上,爸爸妈妈和我去西昌的最神圣的地方——西昌卫星发射基地。
首先,我们要看看神舟五号的实体,进入机仓,一个巨大的火箭呈现出来,它非常的高,大约有一座山那么高,还有勾勒的红色线条捆在火箭身体上。接下来,就要进入卫生发射基地了,几个大大的红字上写着:“西昌卫星发射基地”。
它的周围有一个个塔,那些原来是用来联络航天员的。对了,我还看到了一个点火器,很像一个大圆盘,讲解员在旁边说到:“如果点火器一开,火箭发射,恐怕连我们都会被烧成灰,连灰都没有。你们看,现在摸一下地都很烫”。
听了讲解员的话,我想:“这也太强悍了吧!”不过,我还是想看到火箭发射的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