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校园,一阵幽香,一切都显得如此美好。我们于清朗的早晨诵读,在晨风中开始一天紧张的生活,这里记录着我们充满活力的岁月。它,便是校园故事。
初三的生活是紧张而充实的,所以就要“沉浸浓郁,含英咀华”。同学们常常围坐一团,攻克难关,当困心已久的难题被解开时,同学们都笑了,仿佛清风吹走乌云般的爽朗。有名同学填的《江城子》写得好:“少年自有少年狂,渺昆仑,笑吕梁,磨剑数年,今将试锋芒……”这样的豪情壮志,使我也心潮澎湃,信心倍增。“之乎者也”、“加减乘除”、“ABCD”、“力电光声”,一个个知识点仿佛也充满活力,微笑着向我们走来。
中午,同学们说说笑笑,教室里一派生机。可那一天,我们流泪了。老师用沙哑的声音为我们加油。望着老师那疲惫而又不舍的眼睛,我们流泪了。不愿让老师再为我们而担忧,为了这份爱,我们一定尽我们所能,取得优秀的成绩回报老师。会的,一定会!因为我们的活力和爱会创造奇迹!
有一次和一名同学一起去预备年级做报告,一名男孩问:“大姐姐,你怎么看待人生的成与败、得与失呢?”我们一愣,过了片刻,我说:“追求和向往是人生必须的,而真正的成功却是来之不易的。只希望你们,包括我们自己,都能走完人生中完整或不完整的旅程。”他们笑了,脸上充满阳光与稚气。我们也笑了,为自己曾有过这样纯真而快乐的日子。
菁菁校园,留下我们多少故事,这些故事是那么精彩,那么活力四射。这里有笔砚相亲、晨昏相伴的真诚友谊,有比赛场上飞扬着的欢呼与呐喊,更有落日红叶、雨打芭蕉的完美意境;这里有默默伏案的少年、勤勉的园丁,有三点一线的紧张,更有青春放歌的朝气。写下它,写下这充满活力的岁月,写下我们难以忘记的校园故事。
我爱校园
学校,当你听到这个名词时,你的感想如何呢?是洋溢欢声笑语的,是充满朝气蓬勃的,或是少年儿童在里面长知识、学做人的?这些都是,它是少年儿童尽情遨游的知识海洋。我的小学,就是这样的。小学的天总是那么的蓝,云总是那么的白,树总是那么的绿,一年四季总是那么并且美丽。春天,这里充满生机,青草冒出嫩芽,树枝抽出新绿,小鸟会在这里婉转歌唱;夏天,这里郁郁葱葱,给人以一片赏心悦目的浓荫;秋天,这里色彩斑斓,像一个油画家笔底的画面,显得格外靓丽;冬天,瑞雪飘飘,银装素裹,这里就像动画片里的童话世界……。小学的领导、老师总是那么的棒。他们都把自己的心献给了小学,正是他们,才让我们这些学生感到快乐、幸福、无忧无虑。老师,您总是把我们放在第一位,一切为了我们,为了我们的一切,这是您无声的付出。“育创新之人才,达成功之通途”是您对我们的承诺;创新、勤学、尊师、爱校,是您对我们唯一的要求。您教导我们如何做一个合格的人,教我们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在一起,成为全面发展的人才。因此,从您怀中飞出的小鸟,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明媚蓝天。小学的同学们都互相帮助,团结友爱。记得那次我的铅笔全断了,同学们看着我那为难的样子,都争着把铅笔借给我,我被当时的那一幕感动了,虽然这只是件小事,可我的脑海里却记忆犹新。我爱我的校园,所以我不能让校园里的一草一木受到损害,当同学往草地上踩的时候,我们要去阻止他;当我们看见地上一旦有纸屑的时候,我们就要主动地把纸屑捡起来;当同学在花园里摘花的时候,我们都要去给他说明道理。我爱我的校园,不仅是它风景优美,更重要的是它给我们知识和教我们怎样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