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初中作文
深秋到了,走进空旷的校园,一阵冷风吹来,让人感到一阵凉意。 秋天的校园仍旧光彩宜人,树依旧是那么绿;花儿好象不知道深秋已经来了,依旧竟香开放,依旧用它那芳香吸引着只只蜜蜂;蝴蝶依旧在校园里翩翩起舞,依旧用它那美丽的身影吸引着同学们的目光。 校园的花坛里落着从树上落下来的几片黄叶,人们的呼吸在的空气中凝成了乳白色的热气。 虽然已经是深秋,但太阳仍旧天天上班,给予植物足够的光和热,使它们能够在寒冷的深秋依然长得很好。 校园里的树时而随风摇摆;时而站立不动;时而从树枝上落下几片可怜的树叶。然而,这些并不影响绿树在深秋的魅力。校园里的花都照样开放,蜜蜂照样忙碌得采蜜,有许多蜜蜂在花的周围飞来飞去,在寻找哪一朵比较好。 深秋的天空异常肃穆而爽朗,在自习过后,天空一片漆黑,让人感到很神秘,高高的天空有几颗星星来点缀,让人猜测:别的星星都到哪里去了?
在秋天早上的校园中,已看不见昔日里争相开放的花朵,闻不到花儿的芳香了。夏天那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的美景已经不复存在了。唯一盛开的便是那象征秋天的金菊,好像秋天所有的花儿都不屑展示自己娇美的身姿,只有金菊是秋天忠实的追随者。
早读的时候也已听不见百鸟争鸣那繁杂的声音了,就连夏天最烦人的知了也失去了踪影。往日一切给我们朗朗读书声伴奏的声音也好像消失了,但是这也使校园呈现出一片安静和谐,让我们头脑清醒。 做早操时,以前那红彤彤的太阳,在现在看来多了几分金黄,少了几分深红,也许是太阳公公知道天气冷了,多穿了件金黄的衬衣,看起来那么慈祥。好像也在提醒我们要多加几件秋服了。
我爱深秋、爱这爽朗的天空、爱这有一丝凉意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