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作文
我的学校座落在南城的中心,这里环境优美、整洁,我在这里学习非常快乐、非常幸福。
我们的学校是一个环境优美、整洁的地方。一走进学校大门,一个宽阔的操场就呈现在我们的眼前,操场上有两种跑道,一种是直跑道,另一种是随圆形的跑道。我们的操场上还是乒乓球台、篮球场、足球场三合一的呢!
操场边有一个四季如春的花园,这里盛开着五颜六色、形态各异的花,有红如火的玫瑰花,有粉如霞的杜鹃花,有白如雪的月季花,有黄如金的蝴蝶兰……有的花像一个个小太阳开得灿烂夺目,有的花像许多的小星星,一眨一眨的,有的花像一盏盏小灯照亮了我们的校园……
操场的东边有两幢7楼的教学楼,这是我们读书、学习的地方,每层有10间教室,教室里桌椅板凳摆放得整整齐齐,阳光透过窗户照在教室里,暖暖的,把教室照得十分明亮。操场的西边有一幢艺术楼,我们在这里学唱歌、学画画、学书法……它让我们的课余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我们的学校是一个充满欢乐的地方。清晨同学们迎着初升的朝阳,从四面八方来到学校,校门口老师微笑着迎接我们,花园里,花儿在微风中摆动着婀娜多姿的身姿,国旗在风中飘扬着,好像都在说:“加油吧!同学们!”
“叮零零”上课了,同学们全神贯注地听老师讲课,老师总是想尽办法给我们上课,我们学得特别轻松、特别愉快。下课了,大家在操场上跳绳、踢毽子、赛跑……操场上顿时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叫喊声、欢呼声、欢笑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汇成了一首欢乐的歌。
我们的学校还是一个充满幸福的地方。当我们学习上遇到困难时,老师总是耐心地教导我们;当我们遇到挫折时,老师总是给予我们鼓励;当我们沾沾自喜时,老师总是不断地提醒我们不要骄傲;当我们生病时,老师总是像关爱自己的孩子一样关心我们……同学们也像兄弟姐妹一样,互相帮助,互相激励,生活在这个大家庭里,我们感到无比幸福!
我爱我们的学校,更爱像爸爸妈妈一样的老师,像亲人一样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