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星期五早上,我们学校举行了跑操比赛,同学们各个磨拳擦掌,信心百倍,准备好好地跑操,力争取得较好的名次,为班级争光。
紧张的比赛开始了。随着裁判员清脆的哨声,五年级一班的同学们乡里弦的箭率先跑了起来,二班、三班的同学们也不甘示弱,紧追不放,迎头赶上。紧接着我们五年级四班也卯足劲,随着刘明烁同学响亮的“跑步走,一二一,一二一”的口令,我们整齐地跑了起来。当行进到主席台前时,我们在刘明烁“五四,五四,齐心协力,永不言败”的口令的带动下,我们整齐划一地跟着喊了起来。当我们跑完第一圈时,就已经有点累了,但是还有一圈。我们又听见刘明说一声:“一二一,一二一。”当跑到主席台时,我们又跟着刘明烁喊起了口号。
回到教室,老师对我们说:“刚才碰上校长,校长说我们跑得很好!”过了一会儿,谭老师进来了对我们说“我们班跑了个第二,七班跑了个第一!”这次虽然没有跑第一,但是同学们仍然很高兴,我们下次一定能行。2. 跑操比赛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下午好!
时值冬日,天气寒冷,我们满怀豪情地迎来了我校的跑操比赛。在此,我代表学校对这次比赛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在筹备工作中付出辛勤劳动的领导、体育组老师、班主任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跑操是同学们展示自我风采的窗口,它展示了我们全面素质教育的决心,展示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展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示我们的自信心和“我要成功”的决心!开学以来,通过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经过同学们的艰苦训练,学校“两操”取得了明显的进步,更好地展现了青春魅力,体现了“我为集体添光采”的良好风貌。两操活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形成了良好的班风。 为了迎接这次比赛,我们平时的体育课加紧训练,平时的跑操要求严格。俗话说:“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耕耘里充满了苦涩,收获里充满了喜悦。我相信,你们的辛苦不会白费,你们的汗水不会白流,你们的毅力、你们的意志、你们的自信都将在比赛中得以体现。所有的辛劳都将迎来优异的成绩,我们的评委一定会给予你们一个公正公平的评判。希望同学们团结协作,敢于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最后,祝愿跑操比赛圆满成功!祝同学们精神风貌越来越好!3. 这次比赛活动中,在班主任老师的亲自带队下,同学们更加自信,并更加认真比赛;在体育组老师们的认真负责下,确保了本次跑操比赛活动的圆满成功;各位学校领导也高度关心,亲自在比赛活动现场为各个班级的比赛情况进行打分、排名。参加比赛的班级更是团结一心、势气高昂、配合默契。各个班级的同学们迈着整齐而又坚定的步伐,用洪亮的声音喊着口号,展示了他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在场观赛的领导教师也被同学们震撼人心的势气所感染,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不住的点头称赞。低年级同学在场外仔细的观看,认真的向高年级的大哥哥和大姐姐学习。四、五年级的各个班级也不相上下,其中我班也在本次比赛中表现优秀,同学们团结一心,认真配合,与其他班级相比之下,毫不逊色,最后荣获跑操比赛第二名的好成绩。五年级七班获得了跑操比赛的第一名,我们应该为他们感到高兴。
虽然我们班这次得了第二名,但是却很开心,因为通过本次跑操比赛活动,提高了大家的跑操水平,锻炼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更是磨练了学生们奋勇向前的意志。我们下一次,一定要把冠军夺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