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优秀作文300字可抄
记一次运动会
今天,学校举行了我盼望已久的田径运动会。
早上六点钟,我们怀着愉快的心情来到学校。可惜天公不做美,狂风大作,黄沙满天,但并没影响我们的心情。
这次运动会的确是记忆中最激动人心的一届运动会,特别是小学五年级女子中长跑。发令抢一响,其他的运动员像一支支离弦的箭冲了出去,我班的庞博却愣了一下才开始跑,刚刚起步就被人落下了,我们都十分紧张,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我们拼命地呐喊助威,庞博好像也倍受鼓舞,开始加快了速度。渐渐的,超过了后几名运动员。看哪!她昂首挺胸,脚下生风,像一只展翅的苍鹰,那姿势,美极了!只见她速度越来越快,渐渐的,与第一名拉齐了!超过了第一名!噢!庞博终于领先了,我们不禁高兴得又蹦又跳,为庞博喝彩。
最可惜的是小学五年级女子二百米短跑。发令枪一响,运动员们都窜了出去,三班的赵鹤也不例外,她旋风一般,眨眼间就跃出了十几米,可惜她太快了,没有注意脚下,一不小心摔倒了,二班的曲静逸趁机超过了赵鹤,我的心一下子又提了起来。虽然我是支持庞博的,但赵鹤却是运动场上最振奋人心的运动员啊!赵鹤最终获得了第二名,在女子二百米跑赛上留下了遗憾。
运动会历时两天结束了,我将会永远记住这个精彩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