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眨眼间,我已经升入初三了,回想着过去的一些人,一些事。似乎都已经淡出了我们的脑海。
初三,一个意义非凡的一年。它意味着我们即将奔赴中考的赛场;意味着三年的初中生活即将结束;意味着我们又长大了……
走进初三,发现改变了很多。时间变得珍贵,作业变得繁多,生活变得紧张,心情变得复杂,人都变得安静了许多,也许是初三的学习生活所迫吧!“同学,友谊,朋友”这恐怕是我们在初三时最为看重的吧,走进初三之后谁都不想和同学把关系闹僵,毕竟这是我们在初中生活中最后一年了,所以我们彼此之间都会很珍惜在一起的时光。
走进初三后,生活变得压抑,我常常会一个人待在房间里,任由自己在白纸上涂鸦,写下一句又一句连我自己都看不懂的文字。耳机里回荡着的是王筝的那首《我们都是好孩子》,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是我在想:我应该不是一个好孩子吧,因为我没有令父母值得骄傲的成绩,我是那么的渺小。当我走进初三后才发现原来我一直都是好孩子,因为我听父母的话,父母的话我都会认认真真的听,都会记在心里,即使有时我是多么的任性。
我在心里许下过承诺:初三好好学习,考上好高中。
走进初三意味着长大,我们已经是花季的少男少女了,应该学会了很多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