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初三作文1
曾记得刚走进初中的那段时光,记忆中带有几分青涩,青涩中透露几分似有似无的勇敢。现记起走进初三的感觉,与刚刚起步截然不同,更多的是紧张,更多的是压力。所有的这些就像大山,阻挡着我前进的道路,但我想好了,用拼搏燃烧我的希望;用汗水浇灌我的困扰;用努力畅谈成功的大门!
暑假,绘写了一幅幅如滋如润的画。为我们的青春勾勒了无数笔,为我们的学习画得满满的。踏过公园,和朋友闲谈学习趣事。朋友唉声叹气:“即将走入初三的心情好紧张,怎么办?”我不以为然的回答:“害怕什么?就当在书海中环游啊!”“能吗?我有点没自信?”记住,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朋友笑了。
初三,就像一张张试卷,等着我们去思考,等着我们去攻克。当我亲自去感受的时候,困难重重,压得我喘不过气来。问世间,挫折为何物?我感叹贝多芬战胜了双目失明的痛苦,赢得了光明,燃起了对音乐的热情,对生活的热情。我感叹爱迪生战胜了无数次的失败,以最新的自我作出了成功的一次实验,也获得了站起来的勇气,不怕困难,不怕摔倒。我感叹陈一冰的勤学苦练,战胜了突袭的困难,最终获得了奥运冠军,赢得了亿万人的掌声,他们,只是一些普通而不再普通的人,在挫折面前昂首挺胸,不畏惧,不低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