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临近中考,意味着初中生活即将结束,也意味着新的开始。就像老师说的:”初三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
初三,代表一沓又一沓像无底洞一样的作业;代表着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晚的作息时间;和老师们从早到晚的“唠叨”。
初三,我已不是那个对初中生活充满好奇的初一新生,也不再是那个整天抱怨作业太多,总想“挤”点时间来玩的初二学生,我已经随时准备挑战,迎接人生中第一个大考的初三毕业生。
初三,我们要告别作业本上年级后的“八”,告别暑假里和我们“朝夕相处”的手机,以及印着一行行小字的小说,还有那广阔的操场。而迎接我们的,只有作业本上工工整整的“九”,迎来每天早晨天还没亮九年级楼下读书的身影,和一进教室每个桌子上一堆堆的学习资料。而面对枯燥无味的课程,考不完的试和做不完的作业,我们只有知难而进,只有妥协。
初三,是一个新的挑战,有人告诉我,初三是苦的,因为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你会经历失败,会摔倒,但同时,初三也是甜的,你会尝到成功的滋味,会发现身边的这么多人都在背后默默地支持着你,面对初三,不要害怕,勇敢地迈出自己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