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初三作文 篇1
24天后,我就将告别初二,步入初三,成为校园里“大姐大”——初一初二的学弟学妹们不都得给初三的学姐几分薄面吗?
想想也是有些可怕,初一报道的那一天的情景我还历历在目,上课的第一天我也至今难忘,这些仿佛都只是昨天的事,怎么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初三了呢?初一我真的是玩了一年,认识了几位志同道合的朋友,上课下课都有聊不完的话题,跟他们在一起我永远都在大笑。尽管大笑的代价是成绩下降后久久不见回升,但我不后悔,如若再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我还是会选择认识他们这群“狐朋狗友”。初一这一年啊是真的快乐,我们一起笑着,闹着就跑完了初一的马拉松。暑假前一天,我们仍若无其事地大笑,笑声格外响。可我们都知道啊,只有笑的大声了才不会哭出来,才不会被别人听到声音里的哭腔。暑假归来就要分开了,33个班,能分到一起的几率太小太小。这时我才明白,原来我们害怕的不是那至关重要的期末考试,而是考试后如期而至的分离。
带着不舍,我们慢慢走进初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