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幸福的初三生活
初三了,却开始了梦想与回忆的拉锯战。才知道梦想快要抵达彼岸,身后留下了幸福初三那长长的回忆丝带。
回忆起。
那是一声怒吼,从一个娇小的身躯,声嘶力竭的抱怨。她扯着嗓子,摔着卷子,脸上因为怒火而多了几根刺眼的青筋。那一刻教室上空笼着乌云,电风扇的旋转声“嘎子嘎子”,像是在同情挨训的我们。我的心也渐渐变得沉重,觉得初三真的是昏暗。其实挨训的主题总是那几个,只是我们桀骜不驯的重演着,挑战者她的高压线。铃响了,划破了此时的寂静。她淡淡的说:“下课——。”从这话中,不知道为什么我像是听到了一种恨铁不成钢和……和……当我看到她走出门落寞的背影才知道,那是爱,批评的爱。
还记得她寒假生病住院,很久都没有来,很久,很久。可是她并没有忘记我们,为了我们她找她的朋友去带我们的课。要知道代课老师的儿子骨折在家,他需要妈妈的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