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一生都会经历无数次的成功,所以成功在我们的眼中似乎不足为奇,但是那一次的成功,却让我感慨颇深。
还记得那几天,我们班正要选拔“穿摇跳”运动员,而十分擅长单摇跳的我则与另外几个小伙伴跃跃欲试,想要上前碰碰运气,可是,不知怎的,当见到那根又粗又长,甩在地上会发出“ 啪、啪”声的长绳后,我先前满满的自信却化作乌有,恐惧和担心开始在我的心中慢慢扩散。当轮到我跳时,我竟然闭着眼睛跳了!眼看着那根大长绳就要甩到我的脚下了,可是我的双腿却仿佛灌了铅一般怎么也抬不起来。只听一声响亮的“啪”,我一个踉跄,随之而来的是一阵阵火辣辣的疼痛!随着第一次的失败我的信心全无,剩下的除了恐惧还是恐惧。
放学回家后,细心的妈妈观察到了我低落的情绪,便向我询问,我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可以倾诉的人,便一股脑地把“穿摇跳事件”告知了妈妈。妈妈笑眯眯地说道:“别灰心,你见过哪个人做事没有失败过?只要你把握住机会,抓准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