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对我的爱作文500字
我的生活中有一种爱,在我炎热时给我凉爽、在我寒冷时给我温暖,有一种爱在我迷茫时给我引指引方向、在我困惑时给我解惑,有一种爱……她还是世上最伟大、最无私、最高尚而且还是无论我走到哪里也甩不掉的爱,那就是妈妈的爱——母爱!
在容易生病的春天,当我不小心生病时,妈妈就会连饭都顾不上吃以最快的速度把我送到医院,给我看病、抓药,回到家后也不休息一会儿,因为妈妈还要为我煎药喝、做饭吃、洗衣服,但她从不叫一声苦啊、说一声累啊,妈妈的爱多像那蜜糖一样;在炎热的夏天,妈妈总是早早地起床,把小凉床搬到院子里,再把我抱到床上,让我在自然的清凉中能够休息的更好,如果有蚊子或小虫她还拿着扇子为我驱赶蚊子虫子,汗水打湿了她的衣服也没有停下,一直到我醒来,妈妈的爱多象那一缕清风;在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不论水果价钱多贵,我总能吃上各地的时新水果,这些水果总是妈妈从市上卖回后洗好,放在我一眼就能看到的地方,妈妈的爱多象那甘甜的果汁;在寒冷的冬天,每当雨天雪天妈妈就撑着一把伞,这把伞总是把我完全遮住挡住,雨雪却毫不留情的打湿了妈妈半边的衣服,但妈妈为了我似乎并没感觉到自己,妈妈的爱多么象那冬日的一缕阳光照射着我!
在我学校生活遇到困难时,妈妈给我许多帮助,在我学习中遇到失败时给我许多鼓励,妈妈的爱随处可见,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