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三年级作文美丽的秋天300字
秋天既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又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你看,花园里菊花仙子们在选美呢!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五彩缤纷,姿态万千。那碧蓝的天空上还有展翅南飞的大雁,一会儿排成“一”字形,一会儿排成“人”字形,清脆的叫声好像在说:再见了,朋友们!冬天来了,我要去南方过冬了,我们明年春天再见。
再看,田野里玉米露出金黄的牙齿,高粱举起红红的火把,向日葵随着秋风频频点头。果园里的苹果红红的好像小妹妹的红脸蛋,柿子、梨、桔子……你挤我碰,仿佛争着要人采摘呢!树林里金黄的落叶飘落在树妈妈的脚下犹如铺成了一张厚厚的地毯,轻轻踩上去“沙沙”作响,真好玩!
看见了吗?这就是美丽的秋天,这就是丰收的秋天!我真的好爱这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