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里,菊花五颜六色盛开着,有红的、黄的、白的……真是美不胜收啊!一阵秋风吹来,花香扑鼻。树枝上的叶子已经黄了,一片片树叶从树上飞下来,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飞舞。地面上落叶已经很厚了,好像铺了一张地毯,我一脚踩上去,软软的,像棉花糖一样。
田野里,到处一片丰收的景象,高粱举起了燃烧的火把,像运动员举着火炬在奔跑;沉甸甸的谷穗向我们鞠躬好像在说:“欢迎你们来收割我们!”还不止这些呢!看,那边的果园里,那里挂满了苹果、梨子、石榴、柿子……看着都流口水了,看着正在摘果子的果农伯伯们,笑的多开心啊!
秋天像一位邮递员,邮票把炎热的夏天扇走了,把清爽留下了;秋天又像一位魔术师,把大地变得更美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