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爱秋天作文300字三年级
在一年的四季当中,我爱那万物复苏的春天,我爱那热情似火的夏天,我爱那银装素裹的冬天,但我更爱这璀璨叠金的秋天。
秋天,是天高云淡的季节,湛蓝的天空飘着白白的云,就像棉花糖掉进了深深的大海,一会儿白云又变成巨大的白鲸,一会儿又变成美丽的珊瑚,一会儿又变成了海面上航行的小船,有趣极了!再仔细一看,成群结队的大雁正欢快地往南方飞去。
秋天,是五彩缤纷的季节,枫叶变得火红火红的,远远望去,就像一团团火焰。银杏树的叶子变得金黄金黄的,像黄蝶一样在空中翩翩起舞,不一会的功夫就给鹅卵石的小路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
秋天,是五谷丰登的季节。麦子笑弯了腰,高粱举起了火把,水稻掀起了金色的波浪,它们好像都在热烈地感谢农民伯伯的养育之恩。田野里到处是一片丰收喜庆的景象!
啊,秋天!多么美丽的秋天!我心里的秋天是欢快无比的,我爱这景色宜人、绚丽多彩的秋天!你心里的秋天也是这样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