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个子高高的,脸上总带着微笑,不管何时何地,她都爱穿着一身粉红长裙,看起来非常有活力。她就是我们的xx老师,她是个名符其实的“舞王”。
每当那上课铃声一响,她都随着美妙的铃声,迈着优美的步伐走进教室。她站在讲台上,挺直了背,像一朵亭亭玉立的荷花。她用她那对炯炯有神的眼睛看了看我们,就开始上课了。
有一次,老师给我们安排了一个任务——背书。我正在津津有味地背着,忽然一个庞大的身影来到我的身边。我的心里打起了小鼓,“老师在干嘛?难道我犯什么错了吗?”我额头上不禁冒出豆大的汗珠。我头一抬,只见她的手左右挥舞着,好像马上就要打 到我的头上了。我吓得闭上眼睛,过了好久,我睁眼一看,她眯着眼睛,头轻轻上仰,嘴角微笑着,沉浸在她的音乐世界当中。脚还不停地挪着舞步,这一段优美的舞蹈过后,她又开始换了个步子来,我摸了摸脑袋“这是老师自己创编的舞蹈吗?真好玩儿。”
老师在值周的时候也不浪费一点儿时间,她会跳起她自己编的舞蹈,每到下课时间,我总感觉有一股吸引力,会把同学们都引到老师那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