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老师作文400字【一】
“叮铃铃叮铃铃”随着一阵清脆的铃声,我们的音乐课也开始了,上课已经十分钟了,但是音乐老师还没有来,同学们纷纷议论说:“音乐老师可能有点事,晚点来,咱们等等吧!”有的同学说:“音乐老师可能开会去了吧!”由于同学们想法不一样,就在最吵的时候,门突然开了,教室里一下子安静了,这时音乐老师生气的进来。
他戴着黑框眼镜,穿着短袖上衣,黑色的裤子,走了进来。进来了,老师清了清嗓子说:“为什么教室里这么吵?”同学们立刻,知道自己错了,都没有回答。
过了一会儿,老师说了一声,坐姿!同学们立马把坐姿调整好。以前我们老师教我们坐姿怎么坐时候?我们都不习惯,现在我们习惯了,就觉得不那么累了。
然后就开始上课了,在上课的时候,我的笔一不小心掉在了地上,我就立马下去捡,可是老师看见了,就把我叫起来,老师问我干什么呢?我说:“老师,我下去捡笔了,我的笔掉在地下了。”老师说:“是这么回事呀,那就坐下吧,认真听讲。”
这就是我的漫画老师,也是我最帅气的音乐老师——马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