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我的漫画老师作文400字
在我们班,有一个老师,头发很长,一双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经常穿一条绣着兰花的旗袍,她还有几招"绝世武功"。
第一招:"千里眼。"她一双大大的眼睛十分好看,可是一旦生气,眼睛就会眯成一条缝,似乎要喷出火来,如果真能喷出火来,早把说话的同学烤熟了。
第二招:"隔墙观物"。那一次,老师出了门,我同桌又和我后桌谈计划来,这时,老师威严的声音传来:"张海萌!李若曦!去后面站着!"同桌一震,乖地站起来,走到后面罚站了。
第三招:“粉笔飞刀”。这一招十分危险,也是老师最拿手的一招,记得有一次,我同桌好了伤疤忘了痛,又在说话,而且是在老师讲课时,老师最恨别人在她讲课时说话,拿起粉两根粉笔,随手一甩,只见两道白光闪过,粉笔在空中像两枚炸弹,破空之声传来。"啊"!同桌惨叫一声,一回头,老师正狠狠地盯着她,她赶紧回头坐得端端正正了,下课后我看见同桌脑后鼓起了个包。
这就是我们的"武林"老师-于老师。‍
漫画老师400字优秀作文五年级(精选6篇)
漫画老师作文五年级400字(一)
我们班的班主任郑老师有着一双火眼金睛,每天还会穿着各种各样的衣服来学校。
郑老师的眼睛可不是一般的厉害。从一年级开始,就对我们地上的小垃圾严格把关。记得有一次上语文课,郑老师在黑板上写好粉笔字,转身继续上课,脸上的笑容却突然消失了,难道又要放大招?果不其然。她把手指在我的地面上:“xx。你地上有纸。快把它捡起来!郑老师马上要发火了,我低头看了看,发现只不过是一片小纸屑,害我白白大惊小怪了一场。
郑老师的眼睛也能发现我们考试偷看别人试卷。有一次考试,教室里十分安静,连一根针掉到地上的声音都能听得见。此时此刻,郑老师在看书,根本没法管我们。但是,有两位“不知好歹“的同学居然趁这会儿偷偷抄对方的答案。
郑老师的眼睛可不是吹的,她早已看到了刚才发生的事,可能过一会儿他们就要尝到苦头了。
郑老师迅速的抬起头,生气地瞪了一下他们两个,并重重的拍了一下桌子:“你们再看一下就给我出去”!他们俩一定被吓得冒了一身冷汗不敢再看一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