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国庆节作文450字
欢庆国庆
国庆节到了,大街上焕然一新。人们个个都在庆祝我们祖国的六十一岁生日。
马路两旁,新种满了五彩缤纷的花草,还插上了五颜六色的彩旗。整个城市显示出一派节日气象。马路上有神气的武警叔叔在巡逻,保卫着我们的家园。路旁的许多小店都挂上五星红旗。望着国旗在秋风中飘扬,我心想:祖国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呀!
上午十点,我准时坐在电视机前观看盛大的阅兵仪式。海、陆、空三军排列的那么整齐、威武雄壮,叔叔阿姨们一个个英姿飒爽、斗志昂扬。胡爷爷站在观礼车上,开始检阅。“同志们好!”“首长好!”“同志们辛苦了!”“为人民服务”!从他们铿锵有力的答语中,我看到了祖国在每个人心中的分量。受检阅的还有装备精良的坦克,排列着整齐队伍的飞机,我真为我们强大的祖国而感到自豪啊!
晚上,电视上现场直播十一联欢会。天安门广场上,彩色的霓红灯交相辉映,在蓝黑色的夜空中,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在几千人组成的光立方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祖国万岁”四个大字。广场上花团锦簇,把天安门装点的更加绚丽多彩。随着一声声震耳欲聋的礼炮声,天空中绽开了大大的“60”,流光溢彩,它告诉我们,祖国妈妈六十岁了!还有天上那展翅飞翔的和平鸽,那可爱美丽的笑脸,都象征着我们的祖国爱好和平,团结友爱的世界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