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作文450字
。今天是国庆节,我很早就起床了。
我匆匆换了衣服兴致高昂地跟着妈妈上街咯.
在街上,每家店的门口都插着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微风吹拂,一面面红旗迎风招展,显示着中国人的威信一家家的商店看得我眼花缭乱可是每一家店唯一不变的就是为庆国庆而优惠现在已没有耍龙灯,排长龙这些表演了,但人民对祖国母亲的爱还是那么深厚家家户户有放鞭炮有唱歌的,每家和和融融地庆祝着国庆我随妈妈不经意走进一家店,咦?我发现在这家店的每一件衣服裤子鞋子上都绣上了一面精致的小红旗这是一颗多么真挚的爱国心啊!
直到深夜,我和妈妈才缓缓归来我想,这是祖国"母亲"的生日啊!我应该为她做些什么呢?于是,我从抽屉里拿出了一叠吹塑纸和一把小刻刀细心地在干净的吹塑纸上刻了一面五星红旗,再把它剪下来沾在黄色的吹塑纸上恩,不错我对这个自认为美丽的红旗很满意.
祝祖国生日快乐!也祝大家国庆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