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作文400字四年级
两篇供参考~~~
1、 十一国庆节见闻
”十一国庆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日子,各族人民欢聚一堂,共庆祖国的生日.
节日的大街小巷是热闹的人群,熙熙攘攘,不仅烘托了节日的气氛也展现了繁荣景象各商家借此长假,人们休闲购物的黄金时间,打出各种促销手段买与卖之间令人目不暇接十一国庆节不仅是祖国的生日,大人的休息日,更是小学生的快乐日子繁忙的父母亲可以从工作中走出,可以陪伴我们,共享天伦之乐看着大街上大人小孩快乐的笑脸,处处显示了生活的富足与安乐.
在这欢乐的日子里,不要忘了辛劳一生的老人不要因为他们行动不便就失去与亲人团聚的机会我们的爷爷奶奶需要的不是金钱与物质,是儿孙绕膝的温馨与亲情让我门欢快的笑声驱散他们晚年的孤寂.
在此欢乐的日子里,我们衣食无忧的时候不要忘记在遥远的山区里,仍旧有许许多多衣衫褴褛,食不饱腹,凑不齐学费的孩子们这一切仍需我们的努力去改变.
但愿下一个国庆节,真正的举国欢庆让中国大地乃至世界没有贫穷与战争!!!
2、 国庆见闻一年一度的十一国庆节到了。这天早晨天气格外晴朗,一轮红日从东方徐徐升起,万道霞光普照大地。
吃完早饭后,我和妈妈一起来到大街上,看到了一个个激动人心的场面,许多共产党员纷纷走上街头,打着“庆祝国庆节为人民服务”的横幅标语,他们在以实际行动庆祝祖国的生日,向国庆节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