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五年级国庆节见闻作文400字
在我的记忆里有许许多多快乐的事,其中最令我快乐的事20xx年10月1日下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公园。
10月1日那一天是国庆节,也是我们伟大祖国60岁的生日,一到公园门口,我看见园林工人叔叔们用红花和黄花装饰成的一面巨型五星红旗,公园门口人山人海一派热闹场面。进了公园有很多用鲜花装饰的图案:有的像大象,有的像孔雀,有的像飞机,个个都像真的一样,一会就看的我眼花燎乱,我想那些园林工人叔叔个个都是能工巧匠,把公园装饰的如此美丽,我特别佩服他们。
不一会,我和爸爸妈妈走到公园东面看到有一群人在放风筝,有飞机、老鹰、长龙、燕子风筝在天空中翱翔,大家放的风筝各种各样有的飞的高,有的飞的低好看极了。走着走着,到了公园的湖边以后看见一群人在划船,我也想划,我对爸爸说:爸爸我想划船。爸爸说:划船危险,在我的再三恳求下爸爸终于答应带我划船了,我们的船在湖面随风飘荡,划船的游人一边划船一边唱歌,玩的可开心啦!湖岸边一排排杨柳在微风中摇摆,就像可爱的小姑娘在忘情地舞蹈,美丽极了!暖暖的阳光照耀在我脸上,我觉得自己现在太幸福了。
傍晚天渐渐暗了下来,我们恋恋不舍离开了公园,这个国庆节我过的太快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