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见闻
2008年给我们带来太多的惊喜,太多的欢乐。伴随着奥运会的胜利闭幕,神七的完美升天,英雄的宇航员完美的出舱及返回,我们又迎来了伟大祖国母亲的生日——国庆节。 走在大街上,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路旁摆着菊花和一些说不出名的美丽鲜花,它们为这节日的大街又增添了一些色彩。 来到市委广场,虽然不能说“人山人海”,但也可以用“很多人”这个有点简单的词来形容。远处,孩子们有的在荡秋千,有的在玩翘翘板,还有的在一旁尽情的玩耍……近处,大人们在草坪旁坐着聊天,谈家常事,聊国庆节。孩子们那甜美可爱的笑声,大人们那温馨的微笑构成了一幅祖国人民和谐相处、幸福美满的景象。这时音乐喷泉响起了雄壮浑厚的《命运交响曲》,伴随着音乐声的跌宕起伏,喷泉也迅速地变化着:花形,扇形,水柱形……音乐和水柱带我走进了梦幻般的天地,我仿佛看见了“非典时期”医生对病人们的关心和呵护,我仿佛看见四川地震时房屋倒塌,失去父母,失去孩子,可人们依然坚强地用自己的双手重建着自己的家园……
爬到广场旁边的小山坡上感受一下大自然的鸟语花香,湖中的小岛上有几群小孩在玩耍,我仿佛看到了小学时调皮的自己。一群白鸽在环绕着广场自由翱翔,它们象征着和平,象征着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