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作文600字记叙文1
进入初中,我第一眼看到的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张老师。张老师长得很帅气,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几天下来,我觉得老师那双大眼睛就像刀子一样锐利,他那双眼睛,时而深沉,为我的淘气而不安;时而明快,为我的进步欣喜。我的一切好像随时掌握在老师的眼中,我的一举一动都跑不出老师的眼睛。
记得入学那前几天,因为对新学校新同学的好奇,我特不安静,而我内心只能够其实也抱有侥幸心理,总以为刚开学,老师不认识我,所以,不管上课还是下课我都特别“活跃”。上课跟同学说话,搞小动作,下课了。在操场上无拘无束地玩耍,我觉得初一真好,太新鲜,太轻松了。可这一切都逃不出张老师的眼睛。
上个星期三发生的一件事,让我彻底的“屈服”在张老师的眼底,也从心中感谢张老师对我的“当头棒喝”那天上课了,老师没有来,于是我就管不住我的“乌鸦嘴”了,先是小声和同桌说,后来越说越激动,大声地说起来,到最后引得全班都说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