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老师初中作文600字
我的生物老师姓谭,我们亲切地叫他老谭。
一提到老谭的名字,我们班就轰动了。他是我们班的形象‘代言人’。这样的重量级人物经常出现在(老谭)‘酸菜牛肉面’上,让人食欲倍增。因为这个原因,老谭没少变脸,他总是在几秒钟内变成‘红富士’。
老谭的样子挺丢人的。身高1.73米,黄皮肤,37分发型,经常穿着一双白色耐克球鞋。典型的中西合璧,你会知道你是个有气质的人,但大多数人欣赏不了。但是老谭经常在我们惊讶的目光中自我感觉良好:“怎么,你没见过帅哥吗?”我们不知道被打雷了多少次。
老谭是同学们捧的“国宝”,是我们班最权威的老师。上课时,老谭会兴致勃勃、聚精会神地讲解大自然中的生活。上课的时间永远是老谭的黄金时代。老谭总是英姿飒爽地挥着粉笔,在黑板上谱写他的“杰作”。整个教室瞬间变成了一个和谐的家庭,充满了大自然的气息,充满了活力。上课时间过得轻松又快。尽管下课铃的阻力很大,老谭还是思绪万千,依然滔滔不绝地站在讲台上,抛掉自己的情绪,直到同学们对他的课赞叹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