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传作文
十三年前,一个小生命降落在这个世界上。一双大眼睛、粉嫩的皮肤、特有的大嗓门。“哇”,这就是我来到这个世上的第一句话,也是告诉全世界-我来了。
现在的我经过太阳的曝晒,大风的洗礼,皮肤黝黑,这便成为了我的一大“特点”,用同学们的话说:“你上辈子一定是一块煤”,听惯这种话的我现在已经能坦然面对这个评价。唯一让我骄傲的便是我那美丽的大花眼,所见之人,无不羡慕,美中不足的是里面的眼球不太好使,需要借助眼镜经这个工具才能看清远处的东西。眼睛下方的鼻梁,不是鹰钩鼻也不是小翘鼻,只是扁扁地立在那里。再下方的嘴,可以算得上是樱桃小嘴了,可笑起来却是血盆大口,一副能吃人的架势,与我的淑女形象很是不符。
我的性格比较温顺,会真心对待周围的朋友,而我最大的特点就是不记仇,前一秒还是怒气冲冲,只要一个笑话,就能一笑泯恩仇。
学到初中一直都是中等水平,因为上学早,一直以为是因为没有上过学前班的缘故,所以基础要比大家差一点。现在看来,是学习的方式方法问题,所以还是需要去改变之前的学习方法,找到更适合自己,能快速提高成绩的好方法。
上了初中以后,学业加重,虽然每天父母都给补充丰富的营养,人还是消瘦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