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是白羊座的男生,在1996年3月25日,我悄然来到了这个美好的世界上。在经历了13年的风吹雨打,经历了许多大大小小的挫折,和不少的成功后,就成了现在的我,一个身材高大、思维敏捷的我。
我和大家一样,生活在一个平凡的家庭里。4岁步入幼儿园那时候的我是不太喜欢上学的,记得有一次,我在下课时,因为太想回家,就爬上了幼儿园的大门,准备“逃学”回家,但被老师“捉”了回去,这件事至今父母还会常提起它。
我有着坚强的性格,六岁时医生说我弱视,妈妈花了三百块钱给我配了眼镜,我不愿戴,就天天跟爷爷打羽毛球,过了半年多再去检查,我的眼睛竟奇迹般的好了起来。
转眼间,我上了小学,在小学我便有了很大的转变,我经常去剑英图书馆借书,去书店看书,所以语文成绩一直是很不错,数学也比较好,就是怎么也过不了英语这个“坎”,有一次,我在全级英语竞赛中我竞得了个49分,回到家中被妈妈臭骂了一顿,不过我已经吸取教训,有所进步。
现在的我已经是准备上迟疑的六年级生了,很快就要进入青年时期,我要争取表现、创造条件,加入象征着青年先进组织的共青团,我一定会好好读书,努力学习,打好坚实的基础,将来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