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____作文优秀范文1
清晖园是广东有名的四大园之一,在我的祖国可是家户喻晓的。妈妈便在暑假时带我们去清晖园玩一天,我听了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走进清晖园的大门,最先看见的是双龙戏珠的雕像,这座雕像在鱼池的中央。鱼池里有许多又肥又大的鲤鱼,在骄阳的照射下,鲤鱼快活地游来游去,好像在说:“热死了!”
进入清晖园,再走过一条小河,我们便来到了清晖园的后花园。后花园可漂亮了!各种各样的花连成一片,像五彩滨纷的花海。人躺在那像似躺在美丽的床上。有一座假山座落在花园的中央,让后花园就显得更加优雅气派。小鸟们吱吱喳喳地叫个不停,仿佛在和大家打招呼呢!突然,飘来了一朵黄色的“云”。游客们不约而同拿出手机,拍了下来。
再往前来,我们来到了一个宽敞的陈列室,里面陈列着又老又精美的家具,红木具已褪色,但做工相当精细,让我大饱眼福,仿佛把我带到古代的世界里。这里还摆放各种各样的陶器、古老的花瓶,花香四溢,芬芳扑鼻,真是享受!
古老的清晖园像一幅美丽的古老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