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作文400字游记作文400字
海边游记
今年夏天,妈妈带全家人到海边,到了海边,一眼望去整片海十分美丽,再加上去的时间已经是黄昏了,所以看到的景象更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它的美。
一到海边,我就迫不及待的脱下鞋子,立刻冲向海里。当脚一碰到那冰冰凉凉的海水,好舒服呀!正当心里想着:“好久没到海边来玩水了,今日可真是开心……”,就在想着的刹那间,一个不细心我就滑了一跤,跌个四脚朝天,全身都湿透了,嘴巴还尝到海水咸咸的味道。
一时兴起,我开始抓螃蟹,看到螃蟹那小小的身子横行走着路,真是可爱极了!抓完螃蟹后,我们又将它放生,抓螃蟹的乐趣多,但有时候也会不细心被螃蟹螫到,痛得我哇哇大叫呢!把螃蟹放生后,我们沿着美丽的拱桥散步,享受在大自然中迎风拂面的感觉。到了晚上,妈妈带我门到附近吃美味“蚵仔煎”,好吃蚵仔煎让我们赞不绝口、回味无穷。
这次旅行,让我留下极深刻的印象,黄昏时的海景,螃蟹横着走可爱的模样,令人垂涎三尺的蚵仔煎,期望下次还有机会造访海边,再一窥它不一样的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