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记忆中有许许多多往事,那一件件往事就像星星一样闪烁在我心底,而唯有那次旅行让我最难忘。
那是一个春天,爸爸告诉我要带我到民乐的大草原去玩,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我赶忙收拾好东西整装待发。一路上我迫不及待想看见那辽阔的大草原。
经过一路颠簸终于来到了那梦寐以求的大草原,我们下了车,凉爽的风迎面而来,我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看着那一望无际的大草原真是赞叹不已!我与爸爸妈妈步行来到了蒙古包。一进门,那里的人们就热情款待,唱着山歌为我们献上了洁白的哈达,为大人们敬上了美味的青稞酒,端上了热腾腾的酥油奶茶,蒙古包隆重的欢迎仪式转眼间结束了。
这时我们登到山顶欣赏草原美景,我迫不及待地向山顶冲去。越往上爬雾就越大,向上一看山上的一切都变得朦朦胧胧了,山被笼罩在了云雾之中,景色变得更加迷人了。这时忽然感到脚下有什么东西,我弯下腰,定晴一看,原来是许多蘑菇,我高兴的采下蘑菇全部装进了袋子里,提着自己收获的果实心里美滋滋的,看一看山顶已离我不远了,便用尽全身力气一口气冲到了山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