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了作文400字记叙作文
我变了
我变了,我真的变了。
我变得很奇怪,尽管我从前就是这样。
从前,好友对我说:“明天陪我去游泳吧。”我会回答:“明天我要赶作业。”好友说圆汪:“没事儿,我明天借我抄好了。”我又改口道:“其实是我在体育课上跑步跑得腿痛。”然后若无其事地走了。
如今,好友让我明天陪她去游泳,我仍会回答明天要赶作业,当好友提出借我抄作业时,我便答应道:“好吧,我去就是了,不用借我抄了。”然后若无其事地走了,回家满头大汗地狂赶作业。
我变得“忽冷忽热”,尽管我从前就是这样。
从前,好友拿着一道题问我,我饶有兴致地思考着,学校里想不出,回到家继续想。想到一半,好友说:“算了,我去请教别人了。”便把那道题收回了,我立刻冷淡下来,心情晴转多云。
如今,好友拿着一道题问我,我不耐烦地看了几眼,像模像样地思考了几秒钟,说:“我想不出来。”好友说:“那好吧,我去请教别人了。”我立刻活跃了起来,心情多云转晴。
我变得喜爱读书,尽管我从前就是这样。
从前,我总爱在书城一坐就是几小时,看一本又一本的童话,看不完还要买回家,天天捧着郑渊洁和杨红樱,书架上满是皮皮鲁和马小跳。
如今,我总爱在书桌前一坐就是几小时,看一本又一本的小说、一本又一本的杂志,天天捧着厚厚的书,但几乎没有一本是看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