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四年级作文1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中秋节了!中秋节这天,我和爸爸妈妈、弟弟一起团圆了!
这天晚上,妈妈正在做饭,我和弟弟还有爸爸在开心地看着电视。不一会儿,我便闻到了一股香喷喷的味道。我到厨房一看:“哇!是我最爱吃的鱼肉,还有鸡肉……”我迫不及待地把菜端上饭桌,一滴口水从我嘴里流了下来。我实在忍不住了,便拿起筷子,悄悄地偷吃了一口。真是人间美味啊!我又跑去厨房端碗了。我们全家人都坐在餐桌上一起团圆了。
吃完饭后,妈妈又端来一盘月饼。哇!有五仁的、草莓的、紫薯的、蛋黄的……看样子都很美味。我和弟弟一人拿一个月饼,到楼下的公园里去赏月了。
来到公园,我抬头一看,今晚的月亮又大又圆!据说今年中秋节的月亮是历史上最亮、最大、最圆的。我仔细观察着月亮,似乎看到了一只白兔在月亮旁又蹦又跳。圆圆的月亮上好像有一只青蛙。但是,嫦娥呢?我想应该是和后羿一起团圆去了吧!
我突然想从小就一直很疼爱我的姥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