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难忘的国庆节作文400字
每年的十月一日是一年一度的国庆节,是我们伟仔升大祖国母亲的生日。伴随着风风雨雨,我们的母亲祖国已经xx周岁了,这一天,举国上下都在欢度庆祝这一节日。
一大清早,我刚走出门就看见每家每户都挂了鲜红而美丽的国旗。我闭上了眼睛,慢慢的闻着每家每户发出的香气,陶醉其中。
回到家,我便坐在电脑前熟练地打开网页,有的通过日记、诗歌等形式纷纷表达对祖国妈妈的爱。国庆长假,我们跟爸爸妈妈一起走出家门,游览名胜古迹,领略祖国的伟大文化。商店的门斗滑口悬挂着气球和彩旗,有红的、有黄的、有绿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里面人声鼎沸,原来都在打折、开展系列促销活动。
街上人山人海,就连坐车买票也要排着长长的队伍,打的也要等好长时间。风景区的游人有如长龙,不计其数,男女老少尽在其中,人们都趁着节日出来游玩。停车场几乎没有空位子,饭店,宾馆的收入一定十分可观。远方四川的叔叔打来电话告诉我们,说北京国庆热闹非凡。
他很想去北京,看看天安门,看看我们伟大首都的面貌,于是我和叔叔约好明年暑假一起同畅游北京。国庆节是一个快乐的节日,人民的生活水平真的提高得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