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庆节的节日作文篇1
在这秋风送爽的十月,在这喜悦收获的季节,我们又一次迎来了一个盛大的节日——建国70周年国庆,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一家去了欢乐谷。
一进欢乐谷,我们就看到在每个游乐馆排队的人们像一条条长龙,爸爸建议我去第二个项目——鬼屋游玩,我就跟着爸爸去了。
进了鬼屋,“寒风”扑面而来。走着走着,我们突然看到了几个“可疑物体”向我们这边“飘”来。我下意识地捂住耳朵,才壮着胆子往前走去。他们也跟上了我们。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中,只听到一声巨响,夹杂着那凄惨的叫声传了过来。我只觉得天昏地暗,就闭上眼睛,心想:“这到底是人还是鬼呀?吓死我了!”我突然感觉有人摸了一下我,睁开眼睛一看:“啊,有鬼呀!”仔细一看,原来是一个人扮成了鬼吓我。
“小孩好欺负是吧,走着瞧!”我心里痒痒的,决定当一次“鬼”。
我悄悄地走到一条黑布旁,我推测“鬼”就在里面,我故意尖叫,“鬼”突然跑出来,我赶紧溜进黑布里,“鬼”一进来我就大声尖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