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国庆节的到来,商店门口和道路两旁路灯杆子上到处都飘扬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洋溢着喜庆的气氛。超市里、商场里人声鼎沸,各个商家都开展了一系列的促销活动,人们趁此机会争相购买自己心仪的商品。各个旅游景点里也都是人头攒动,坐车、买票、吃饭甚至是上厕所都要排队,大家都趁着这个难得的假期要放松一下自己。
我和好朋友们也决定利用这个机会搞一次野炊。我们相约一起去了郊区的马场,准备自己做烧烤吃。我们准备的食材可丰富了,有玉米、茄子、紫薯、五花肉,甚至还准备了一整只羊呢!到了马场,我们先把帐篷搭起来,把烧烤炉支起来,小朋友和妈妈们把事先腌好的食材都拿了出来串好;爸爸们在一旁用大签子把羊串起来,准备烤全羊!
忙活了半天终于可以烤了,这么危险的活还是交给大人们做,我们就在旁边乖乖地等着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