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成长的作文600字
玛丽,读完了美国作家弗朗西斯·霍奇森·伯内特的《秘密花园》后,我便记住了你的名字,我为你的变化感到由衷的喜悦,为你的善良所感动,为你的劳动成果欢欣鼓舞,读完这本书后,你的名字便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玛丽,我想对你说,我为你的转变而高兴。你的父母因为疾病去世,被你住在古老庄园的姑父收养。原本性情古怪的你在慢慢改变着,成长着,结识了许多朋友。在女仆玛莎的开导下,渐渐变的开朗起来,独立起来,爱上了姑父的庄园,爱上了庄园外的荒原。你原本蜡黄的脸蛋变得红润起来,原本稀疏的头发变得浓密起来,你的性格也不在暴躁……,你变得乐观向上,活泼可爱,看到你脸上重现开心的笑容,我的心里也很高兴,我为你的转变而高兴!
玛丽,我想对你说,我为你的宽容而高兴。朋友柯林和你吵架了,你也在那时说以后不在理他了,可过了一会儿,你就改变主意了,决定在明天和他一起分享新买的玩具,陪他聊聊天,虽然他刚才让你非常生气。玛丽,你的心胸是多么宽广啊!看到你和柯林和好那开心的样子,我真为你的宽容而高兴!
玛丽,我想对你说,我为你的勤劳而高兴。起初,你发现秘密花园的时候,你向玛莎的弟弟迪肯写信,让迪肯帮她购买了一套种花用的工具,带来了花籽,并和迪肯一起除草、种花,谁都没想到出生在富裕人家的你能受这样的苦?哪个生活充裕、家庭富裕的小孩会像你这么勤劳?是你让我懂得了父母劳动的辛苦,在炎炎烈日下种花的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