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了,快起床",在生活老师的催促下,惊醒了睡梦中的我我赶紧穿上衣服,叠好被子,和室友们以最快速度奔向操场晨曦中,我看见了同学们早已整齐地排好了队,个个精神抖擞由北大附中组织的军训的序幕就在这里拉开了.
我们的教官姓陈,名军,个子高高的,我对他的印象是---很和蔼今天的内容是队列训练,训练的是站姿,"头抬高,腰挺直,双手放在大腿两侧",别看站军姿简单,要是叫你一动不动地站一两个钟头,肯定受不了.
在教官口令中,训练开始了教官一开始就给我们来了个"下马威",让我们在原地一动不动地站一个小时."啊?要这么久.""再说就再加时间.’无奈,只好站呗!一开始,同学们个个都非常认真,一会儿大家就显得有点不自在了只见有的同学再抓痒,有的双手抱着膝盖,直叫腰酸腿疼,反正都是一副懒洋洋的样子教官看见我们这副模样,吼道:"刚才动了的人马上去做一百个俯卧撑.""唉1我刚想动一动,但听到教官说的话便不敢再动,可我这也痒,那也痒,只想挠挠,但我也只好忍,忍,忍时间过的太慢了,我脚和手以有些麻木,但看到被受罚同学的样子,真是"掺不忍睹",我自然也不敢轻举妄动了.
"好了,可以休息了.""!"在一片欢呼声中,单调枯燥的站军姿终于结束了."唉1终于重获自由了."我这时回全身都痛对教官恨得咬牙切齿,恨他对我们这么严厉,恨他没有人情味儿他在我脑海中美好的印象全破坏了.
这五天来,我都可以听到都在叫苦连天,但同学们依旧坚持训练.
军训快结束时,北大附中组织了汇报表演表演过程中,很多学生家长都来观看了表演,但天有不测风云,使得我心情紧张虽然天下着雨,但同学们依旧动作迅速,专心致志的参加队列表演,受到了部队教官和学校的赞扬,"附中学生---"响亮的口号响彻在训练场上空.
汇报表演完毕,我们便和教官合影这时,我却觉得对教官们依依不舍,舍不得他对我们的严厉,舍不得他们的笑容忽然,我脸上滚落下一滴水,不只是雨还是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