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着,等待着,盼望已久的大一军训终于开始了。绿色的服装,绿色的帽子,再加上绿色的球鞋,我们陶醉在一片绿色的海洋中。人们都说,军训会很苦很累,他不但会晒黑你的皮肤,而且会限制你很多自由。但即使如此,我依然没有退缩,依然满怀信心去迎接。
从x月x日开始到现在,我们整整训练了10天,在这10天中,我们不但锻炼了自己的意志,而且学会了一种精神——团结。的确,团结就是力量。我想通过这次军训以后,我会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扬团结的精神努力帮助自己和他人。
忘不了,第一次站军姿。汗流浃背人站如松的情景;忘不了,第一次教官来,大家欢呼喜悦的样子;更忘不了,一人倒下,几人互相搀扶的画面……我不知道,是否很多的忘不了拼凑在一起回组成一本军训成长路。在这本成长录里,记录了我的成长和成熟。开始把被子叠的整整齐齐,开始把头发梳的一丝不苟,开始把衣服洗的干干净净……
在军训中,最喜欢干的是莫过于和大家一起拉歌,唱军歌,也只有在那时,觉得大家亲如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