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望着窗外。说实在,在温州的这种地方,我还是头一回看到雪。也不能说是多么多么不可思议,只是抑制不住自己爱玩的心罢。
皑雪覆盖着校园,随处望都能瞧见一片银白。那雪,很白,很轻,不知飘下的时候是否也像现在这样美。我想。
教学楼的后方,我轻轻地伸出手,俯身试着去感受这些可爱的精灵。呵,正如老师说的那样——天上的精灵,地上的晶莹。总是那么安静的躲在云里雾里,只有到了那么那么美的日子,才悠悠然地飞落人间,像童话世界里德那样,降临凡间。
真的很享受呢!第一次觉得冬天也不是那么的枯燥,因为有了雪。因为有了下雪的日子,仿佛冬天不再是我们认为的那样意味着沉睡,它也可以充满着生气,用白色装点世界,装点着这个即将失去知觉的城市。当然,也装点着我们的心……
“昕,快下楼啦!”耳膜里飘进这样一个声音,呵呵。大家都走了呢!去看这场华丽展演过后的美妙世界了吧。也不说什么,我跟着好朋友们来到了教学楼的一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