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起床向窗外一看,啊!下雪了,只见漫天飞舞的雪花把大地涂上了一层洁白。这对于久久冬暖的青岛来说,可真是一场罕见的雪啊!
走进校园一看,只见校园四周一棵棵落光了叶子的大树早已被这漫天纷纷扬扬的雪花装扮成了盛开的玉树春花。那操场和楼顶全变了模样,整个校园一夜竟变成了银色的童话世界。远远望去,树枝上挂满了“雪球”和“银条”,花坛里粉妆玉砌处处充满了诗情画意,好一个洁白无瑕的乐园啊!
雪停了,同学们跑出教室,涌向操场。活跃的身影和欢乐的笑声给校园增添了新的内容。有点同学在打雪仗,有点同学在堆雪人,大家玩的不亦乐乎!
“看招!”同学们的喊声让我也不由自主地投入到雪战中。我正蹲在地上滚雪球,忽然看见有两个男生在耳语着,不知要干什么。只见有一个悄悄走到刘安坤身后大喊一声:“刘安坤,你好!”说完,将雪球扣在他身上,可怜的刘安坤!满头白雪,活像只小企鹅。这时另一个又冲了上去,于是他又变成了圣诞老人!刘安坤又好气又好笑,来不及抹脸上的雪,拾起两个雪球,朝正在大笑的两个男生打去。嘿!正好打中一个人的脑门,我正在大笑不禁,结果被飞来的三个雪球全部打中,顿时脖子里觉得冰凉凉的,难受极了。远处传来女生的笑声……
雪后的校园是美丽的,如同一幅幅动人的图画;雪后的校园是生机勃勃的,到处荡漾着学生们的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