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冬天的雪初二写景作文600字
我喜欢冬天的雪,喜欢它的洁白无瑕;喜欢它在天空中的舞蹈;喜欢她在我心中冰冰凉凉的感觉。
每到下完雪的早晨,人们推开窗一看,天地间白茫茫的一片,地上仿佛铺上了一块块洁白的地毯,一辆汽车变成了一块块香甜可口的奶油面包。房屋好像都带上了一顶顶洁白无瑕的帽子。突然,一只小狗跑过来在雪地上留下一朵朵“梅花”。
在一次下雪天里,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对母女在路旁观雪。我情不自禁地停下脚步,听到了这一段精彩的对话:
“妈妈,这些既像盐,又像糖,又像味精的东西是什么呀?”
“这些像盐而不咸;像糖而不甜;像味精而不鲜的东西,就是雪呀!”
“哦,我知道了。”
多美的雪景啊!小区的山上一片洁白,点缀着为被雪覆盖的绿的颜色。树枝结冰了,变成了玻璃样的大大小小、长短不一的冰棒,错落有致地结合起来,凛冽的寒风一刮。摇动结冰带雪的树枝。哗!晔!到处都可看到雪的瀑布,穿梭在这树丛中,冰枝拂衣,脆折有声,白雪压低。的确是个绝无纤尘的地方。
在这冰清玉洁的世界里。小伙伴们不畏严寒,用冻红的双手在雪地上挖雪。用一个个雪球砸到对方连连求饶。有些大人们也找到了失去多年的童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