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20年过去了,这时候的我我已经有30岁了,是一个美国的大企业总经理,我很是思念家乡,就坐着新的新型的超快飞机,两秒钟后就来到了我的家乡。
下了飞机之后,我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空气焕然一新,从汽车排气管里排出来的不是废气,而是淡淡的花香,这个时候,我的电话铃响了“铃铃铃……铃铃铃……” 我连忙接起了电话,电话里响起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呀,是妈妈呀。妈妈在电话那头快乐的说:“女儿,听说你回来了,你在美国过的好吗?我这就去接你。”啪得一下,妈妈把电话挂了。可是妈妈又不知道我在哪里,他怎么来接我呢?这时候,一个捧然大物从天而降,我吓得连忙跑到一边,留出一大片的空地供着这个大怪物降落。
大怪物降落到地面上,里面传来了妈妈郎爽的笑声:“哈哈哈,女儿,把你吓到了吧。这可是太阳能飞行车哟,快点上来吧,我们马上要回家了。” 我一上车就看到了这辆汽车的控制板,上面布满了密密麻麻的按钮,我就问妈妈:“妈妈,这些按钮是干什么的?”妈妈说:“他们各有各的功能,按这个红色的按钮就可以变成房车,按这个绿色的按钮就可以让车缩小……” 我大吃一惊,我接着又问:“妈妈,我刚刚在电话里头没有告诉位置,然后你怎么来接我的?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呢?” 妈妈拿出一个小电脑回答说,这你就不知道了吧,你的国籍是中国,每个中国人都在这个电子小电脑上都有资料,他现在在某个地方什么事情都可以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