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气作文600字高中
我终于有了底气
“一二一,一二一……”教官洪亮的嗓音在操场上回荡着。我机械的摆动着酸痛的胳膊,入学时的喜悦已被冲刷掉了一半。
“立定!下面我们来练习拔军姿!”教官有面无表情的下达命令。尽管这样,我心里早已乐开了花:不就是站这么!这可比踏步轻松多了!此时,喜悦已飞上我的眉梢,我直挺挺的立正站好。
五分钟,十分钟……我的腿渐渐发酸发胀了,渐渐感到有些力不从心了。烈日当头,教官似乎毫无察觉。此时,汗腺借助太阳的帮助威力大增,不断的产出汗液。额头和鼻子上积满了汗珠,尤其是额头,汗珠不断“合并”,最后形成一个强大的“队伍”从脸颊顺流而下,扩大自己的“地盘”。猛的,一滴汗珠滑进眼里。啊!我在心中苦叫了一声。紧紧的闭上眼睛,嘴角抽动了一下。眼睛里沙沙的,慢慢睁开眼睛,眼泪已经在眼眶中打转了,但一个坚定的声音告诉我:“坚持住,不能哭!”
太阳依旧没有隐退的意思,仍然奉献着它贮藏了一冬的光和热。
“嗡嗡”咦?这是什么声音?不会是……我转动着瞪大的眼珠,上下左右的四处寻找目标。果然是它——蚊子!我和蚊子素来就是天敌,我不灭它,它就向我“攻击”。但大大的军装遮住胳膊和腿,蚊子找不到它的“侵略地”。我得意样样的望着蚊子,却发现一只蚊子正吹着冲锋号朝我的脸冲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