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天的美景无处不在的作文170字
春天风景无处不在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片美丽的风景,它可以是旖旎迷人的自然风景,可以是爱满天空的社会风景,也可以是纵观历史、砰然心动的人文风景。风景可以是单独的风景,也可以是一份精神,一份感动。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
西湖是我心中的美丽风景。西湖很大很大,一望都望不到边,绕西湖走上一圈,差不多要用上一天的时间。西湖很美很美,湖边的嫩柳,翩飞的雨燕,闲适的人群,金光闪闪的阳光洒在西湖碧波荡漾的湖面上,岂不是“人间仙境”?西湖还有着浓厚的文化渊源。断桥上许仙与白娘子演绎经典爱情故事;苏堤上子瞻励精图治修筑大堤,传为佳话;湖面上一座大鼎镇压黑鱼精,故事引人神奇……西湖像少女般迷人,像母亲般博大。“四大美女之一”的西施,你被西湖的美丽迷醉了吗?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这个世界很复杂,但在关键时刻,人性的光辉将在这个真真假假,是是非非的社会中熠熠闪光。王家岭透水事故牵动了所有中国人的心,他们是时代的骄子,忍受了八天八夜的黑暗与饥饿,却积极面对,充满希望,终于迎来了阳光,他们是坚强的化身。西南干旱也使所有中国人为之关注。干涸的河水,撕裂的土地,痛苦的眼神,我想质问苍天,为何不降雨?为何不降雨?但一份份捐款,一颗颗爱心滋润了暴躁不安的土地,枯干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