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600字以上作文精选篇1
期末考试终于结束啦!告别让人紧张的学习时间,迎来充满快乐时光的寒假生活。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在寒假生活时的作业能很少,甚至希望这次寒假一点点作业也没有啊!而这次寒假我的作业十分多啊!有作文、写字、拼音……
在这次放假的7天里,我只有一篇作文和看书的作业。在这些天我成了“自由人”,自由自在地没有人管我,我能自己一人在楼上欢呼了,也可以一觉睡到10点钟啦!
我真的很高兴,没有人来管我的感觉,一个人能开心地玩,安静地看电视至入睡,我还可以在床上吃饭、玩游戏,生活就是这么美好、美妙啊!这是我觉得最好的7天了,这7天我觉得一定会很嗨的!
在放假第2天,我和弟弟、妹妹、妈妈一起去素萍妈妈家看可爱的小弟,小弟长了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张樱桃小嘴,一双小而又小的手和脚。然后我们就在素萍妈妈吃饭了,素萍妈妈准备的中饭可丰富,有鱼,有虾,还有各种各样的好吃的,当然也有我最喜欢的大螃蟹,大螃蟹可好吃了,我一口气吃了一整个,真是太美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