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那天,我吃完饭,就闹着嚷着要爸爸带我去看烟花。爸爸尽管对此不感兴趣,可也无可奈何拉着我去新区广场看热闹。
爸爸边走边唠叨:“只能看一小时噢,这么冷的天站那肯定很冷的,今天晚上的元宵晚会绝对好看,你妈一个人孤单单在家多无聊﹍﹍”爸爸的唠叨是出了名的,估计唐僧见了他也是甘拜下风的。就这样我俩边走边说不知不觉就到了新区广场。
我放眼望去:新区广场人山人海,其中最醒目的是英姿飒爽的警察叔叔。这么冷的天,他们却没有与家人团聚,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想到这,我的心顿时暖烘烘的。
突然听到有人喊起来:“烟花马上就放了!”人群激动起来,大家推着搡着都要挤到一个好地方。爸爸却拉着我找了一个视野开阔的地方,还说这样才能看得更清楚。
“兹、兹、兹﹍﹍”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喜欢的“老鼠烟花”才放完,让人既兴奋又刺激。
“哗、哗、哗、哗”四个“流星雨礼花”展现在我的眼前,真是绚丽又浪漫啊!忽然爸爸喊我:“快,看那!”我一转身看见飘落的礼花仿佛如一片片落叶落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