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军训》学生作文
写难忘的军训作文的800字(一)
5月11日至13日,我们体验了两天半的军营生活,当了两天半的小军人。在这两天半中,我们了解并学习了解放军叔叔的优良传统;在这两天半中,发现过惯了娇生惯养的生活的我们吃不了一点点的苦;在这两天半中,也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我们适应了夜间集合,学会了打背包、会操……其中有一件事使我非常难忘。
我们来到军营的第一天,教官带我们来到了一个大操场上会操,我们感到非常新鲜,充满信心,相信我们一排一班定会在比赛中取得好名次。“立正”随着教官的一声令下,我们个个抬头挺胸,目视前方,双手紧贴裤缝,双脚呈45度张开,教官看后非常满意,带着满意的微笑。可是好景不长,我们经过半小时的曝晒和操练后,终于招架不住了,有的弯下了腰,有的伸了伸腿,有的干脆坐在地上,有的……可太阳好像专跟我们作对似的,发出更灼热的光芒,暴晒着这块空地,教练好像根本不知道我们累了,不停地喊着口令,豆大的汗珠不断地涌出,把我们那沉重的军服浸透,我们用乞求的眼光看着教练,希望能在树阴底下休息一会。教练操着东北口音提醒我们:
“左边第三个谁让你蹬下的? 左边第二个,手不要动,右边第一个站直了……”我们很不情愿的站直了,下面有的开始窃窃私语:“这教官怎么这么烦,还不给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