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作文800字高中【一】
结束了紧张的初三生活,无忧无虑的过了将近两个月无学习压力无担忧的初三暑假生活,也便迎来了令人紧张而又期待的高中生活。
说期待是因为辛辛苦苦的考到了自己满意的高中学校,很想现在就体验一把传说中的高中生活。觉得紧张是因为还要体验为期七天的辛苦军训生活。我听同学说军训过的可是非人般的生活。这句话深深地埋在了我的心里,在看见教官的那一瞬间,立马开始生根发芽。然而体验了才知道看似痛苦的七天军训其实也挺快乐的。
七天里,我们学会了坚强,无论遇到再大的困难,都不会哭,因为困难对于我们已经不算什么,学会勇敢地去面对,那才是真正的强者。每天练习队列,对于我们这些温室里不经风雨的幼苗来说,是很难忍受的,从脖子到脚,都没有不疼的地方,但是我们不说累,我们能挺住,这就是进步,一天天的进步,一天天的成长,一天天变得更加坚强,在磨练中变得强大,这就是我们年轻人,我们年轻,我们无极限。
七天里,我们在痛苦中寻求快乐,每天都要露出笑脸,因为我们要在快乐的氛围中忘记身体的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