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结束了为期五天的军训,去的时候我的心情超紧张我还在心里暗暗的想我会不会受不了被送回来吧!听别人说军训超苦的,我真的有点害怕了!
一开始我就体会到了军训不可能会轻松,我们乘着卡车来到了江阴,那卡车上面用帆布盖着,全班51个人挤在一起,超闷的,我们就这么一路颠簸着,特别是急转弯时,车里东倒西弯,我觉得整个人仿佛被甩了出去(超惨)!
来到了江阴,经过一天的训练之后,我才发现其实军训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害怕,我们有许多空余时间。但是军训任然是很累的,在大热天里,穿着厚厚的军装,半天还没到,整件衣服都已经湿了。站军姿的时候,一动都不准动,那滋味超难受,汗水滴下来都不能擦,半个小时后,当教官让我们踏步走时,我的脚仿佛被拉直了,不能弯曲了。练正步的时候,做摆手的动作时,自己的手总是和别人打在一起,练完时才发现,手上一大块都是红的。还有练的那个跑步,我们四连总是走不齐,练了很长时间,到最后还是没走齐,唉!不过也有轻松的时候,我住的那个宿舍和大众的不太相同,别的同学的宿舍都是自己班级里的同学,但我的宿舍四个班都有,我的室友把它命名为“被遗忘的角落——杂班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