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快乐的假期生活作文600字
假期生活丰富多彩,犹如卷心菜般,一层一层,层层不同。层层都充满了快乐的音符;章章都写出了灿烂的笑容;页页都会绘出了多采的明天!
假期生活的到来,无疑给我们这些考试成绩不理想的同学带来了“人间地狱”。随着时间的推移,心情有“多云“变为“晴天”,我仿佛从深渊解救出来一样,又寻回了自由。得到自由的我,贪婪的吮吸自由的空气。从此假期生活真正的拉开了序幕,进入了主题。
在假期里,每天都充满了惊喜,充满了欢笑,充满了新年的气息。随着新春将至,到处都是张张灿烂的笑脸。回到老家的我,天天一股劲的玩,有时和朋友一起上山取材标本,有时和朋友一起打羽毛球,有时到河面砸冰钓鱼。我在玩中学到了知识,锻炼了身体,培养了爱好。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终于迎来了主题中的主题——年三十。年三十傍晚,鞭炮声络绎不绝,到处都是欢笑,到处都是新年的气息,到处都出新年的魅力。年初一给人们的欢愉作了“锦上添花”之笔,让人真正感悟快乐,感悟人生。此时的小村,被笑声、鞭炮声、喊声、乐曲声合成的旋律包围着,此时此刻的村子真“可爱”!
“好花不常开,好景不常在”此话一点也不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