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优秀作文1
瞬间创造了奇迹,瞬间给予了你一丝温暖,瞬间带给你无尽的伤痛,瞬间给了你无数的艰辛,瞬间也带给你辉煌的成就。幸福的瞬间如蜜汁一样,蜜在心里,甜在心中,尽管只是一瞬间,它也会让你感到幸福。
幸福的瞬间为你开辟了今后的光明大道,为你凝聚了微笑的永恒,当然它也会为你带上美丽的花冠。
在小学时,我们将要步入崭新的天地,走进中学的大门时,举行了一次具有决定意义的毕业典礼,因为这是我们与小学老师别离时的最后一堂课,因此,在我们每个幼儿的心里,都占有一定的分量。在最后的一堂课上,老师在坐谈会上同我们相互沟通,相互交谈,形成一种和谐融洽的气氛,这堂课没有往日的严肃,也没有往日的生化,整个教室花花绿绿,有饱满丰粒的瓜子,有鲜嫩有汁的橙子等供我们享乐,供我们吃,特别具有感染力。我们与老师在欢笑声中交谈,那天老师露出了以前从所未有的笑容,笑的是那么的纯朴,那么的自然,它没有获得胜利时微笑的充实,没有创造出奇迹时微笑的精彩,也有进入梦乡时的香甜,但是他的微笑却令人非常舒服,开心,这是我看见老师第一次纯朴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