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优秀作文1
我很幸福,我有一个美满的家;我很幸福,我就读在一个欢乐的校园;我很幸福,我有健全的四肢……我就是一个幸运儿。
我很幸福,因为我有一个美满的家庭。坐在舒适的沙发上,看看书,或者看看电视,多舒服呀!我很幸福,我有奶奶的抚摸、妈妈的亲吻;我很幸福,我有漂亮的衣服、精致的礼物;我很幸福,我有可爱、乖巧的妹妹。过节时,大家一起坐在餐桌前,一起笑笑的,多有趣呀!双休日,大家一起坐在沙发上,小豆豆站在电视机前,学着电视里主持人的样子,清了清嗓子,说:“下面有请蓝豆豆同学表演节目。”于是她开始跳她的“扭屁股舞”。小豆豆扭着扭着,一不小心,把鞋子给踢飞了,她连忙停止了跳舞,学着蜡笔小新的语气,说:“不好意思哦,纯属意外。”豆豆的这幅傻样,惹得我们捧腹大笑。
我很幸福,因为我就读在一个欢乐的校园。我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听老师讲课,我更感到自己的幸福。听老爸说,那些大山里的的孩子们的学校里只有两三个简陋的旧教室。可我却拥有一个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