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作文 篇1
太阳是幸福的,因为它光芒四照;海也是幸福的,因为它反射着太阳欢乐的光芒,我也是幸福的,因为幸福无处不在,幸福包围着我,我被幸福包围着。
幸福在妈妈无微不至的关怀中。记得那年夏天,一次突如其来的意外让我的右脚骨折了,动手术的那几天,妈妈连续几天几夜都没有睡觉,总是握着我的手安慰我,给我勇气和信心。她日夜照顾我,陪伴我,为我忙前忙后,给我熬汤,做可口的饭菜。在妈妈的精心照顾下,我的脚恢复的很快,我胖了很多,妈妈却瘦了好多,望着妈妈那憔悴的面容,幸福包围着我,我被幸福包围着,眼泪吧嗒吧嗒的掉了下来了……
幸福在爸爸的动画片中。骨折的我,望着白白的墙壁,听着永远都只有一个台的电视,感觉很无聊很无聊。忽然爸爸抱着一台平板电脑一阵风似的跑了进来,外面42度的高温把老爸烤的汗流浃背,他来不及擦掉额头上的汗水说:“崽崽,你看,我给你下了你最喜欢看的动画片呢!”望着满头大汗的爸爸,幸福包围着我,我被幸福包围着,感激的眼泪在我眼眶里流转着……
幸福在爷爷奶奶香喷喷的肯德基中。外面骄阳似火,心血来潮的我忽然想吃肯德基,不一会儿爷爷奶奶便辗转几十里给我买来了肯德基,吃着香喷喷的肯德基,幸福包围着我,我被幸福包围着,感动的泪水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
幸福在老师殷切的关怀和朋友浓浓的友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