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自己:
你好!
当你在某天看到这封信时,你也许是一个成熟稳重的大姑娘了。
未来的我,你身体好吗?你是否因为自己太多事而烦恼?你是否因为自己的小马虎而犯下错?没关系!当你觉得自己太多烦恼时,就找自己的老朋友王婷和王铃娇谈谈心吧。
未来的我,你在工作之余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不要因为挣钱而生病。
未来的我,你还记得吗?儿时的你,曾有一个梦想——当一个作家。你完成这个梦想了吗?儿时的你,认为作家好伟大。那些用笔墨写出芳香,用文字画出风景的人们,在你心里,永远是神圣、纯洁、不可冒犯的。成千上万的书,从何而来?都是作家们默默付出而来的!
他们用自己的一生写出一本本的书,让一朵朵祖国的花儿从中收益,学到知识,将来为祖国的强大做出贡献。他们其实也是在默默奉献,把自己的知识通过一本本的书传递给更多的人。自己的一生可能不富裕,可是他们却把更多精神上的富裕奉献给了无数的人,换来了更多人的富裕,为祖国换来了人才。这才是真正的伟大!
如果你现在还未完成这个伟大的理想,那我就恳求你尽快完成。不要去管那些大人们的闲言闲语,什么“做这行赚不到钱。”“做这个没出息。”或“当作家很难赚钱,不是长久之计。”之类的话,千万不要听!
做自己想做的事,那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