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写给未来的自己作文400字
给未来的自己未来的自己:你好!我是XX,也就是从前的你。
就是那个总是留着短发的你,不喜欢穿裙子的你,对朋友总是付出真心的你……可以说我是怀着12岁的天真,携带着儿时的梦想,铺垫着未来的人生。现在的你过着什么样的生活?从事什么样的工作呢?是不是还继续坚持自己的梦想?你的所有,我都很好奇……还记得吗?从前的你,每天都早早起床,最早来到学校,在班级读书。
睡觉之前你总要听完英语磁带。即使停电,你也要点着蜡烛,把作业完成。
现在的你,还是这样吗?有人说:“时光如流水,一去不复返。”时间最不偏私,给任何人都是24小时。
我一直相信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每一天都等着你去探索,每一天都等着你去努力。12岁的你梦想着成为一名教育家。
这梦想就像远处的灯火放出微量的光芒,吸引着我前进;就像慢慢洒出的雾,透露着迷茫;就像梦幻的星空,散发着独特的轻微的星光。大人们常说:“人生如梦,没有梦想的人生是残缺的,没有的梦想的青春是苍白的。”
也许现在的你已经是一位卓有成就的教育家,也许现在的你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困惑着,也许现在还在为了实现梦想经历挫折的打击,但我始终相信只要坚持,就能将挫折变成成功的筹码,就能将泪水化成回忆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