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学四年级未来的我作文400字
未来的我是一位易术高超的医生,救死扶伤是我的职责,而我的妻子则是一除暴安良的警察队长。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拿着医疗箱走进医院,经过医院走廊时,我听到一阵阵哀叹声。原来我的接诊室早巳聚满了病人,我快步走进去,因为我是主任,医术又高明,所以许多病人都等我为他们看病。正当我准备给病人y血压时,抢救人员匆匆赶到门口,他们推着一位忙身是血的伤者,一位护士愁眉紧锁地向我走来,语气急促地说:“主任,这一位昏迷的病人要立刻抢救,不然,会因失血过多而导致死亡!”于是,我迅速走更衣室,换了手术服便往手术室奔去。我打开手术室的灯,然后吩咐护士们准备手术工具。经过四个小时的奋力抢救病人终于被救活了,这真是“妙手回春”啊!
12点了,我拖着疲惫的身子走向诊室,发现妻子和6岁的儿子正探出头看了看我,他们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下班后,我和妻子手拉手,带着可爱的儿子走出医院。我掏出钥匙按了“开锁”一键,“吱”的一声,气车门开了。我们驾着车,行驶在平坦的马路上,那种感觉是那么的幸福,那么的温馨。
这就是未来的我——一位救死扶伤的医生。一个快乐的平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