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未来的我作文400字左右
傻瓜,还记得那任性的你么。
抬起头,你可以看到天空,低下头,你也可以看到大地,你和别人没什么不一样,自己努力一点,就可以比别人做得好。
努力一点就可以做那发光的太阳,不努力就只能做那井底之蛙。
你呢,现在好吗?那小时候的愿望实现了么?就算没有也不要灰心。你不是一直都很坚强吗?还记得那时给朋友的诺言吗?实现了吗?
知道给你写信很唐突。如果有一天可以看到你就好了。
还记得以前的你么?任性、高傲、以为自己学习好,就能欺负别人。其实希望越到失望越大。
你还是喜欢那个人么?还是那么执着吗?还是那么天真么。
你是个重友谊的人,那些并肩走过的朋友,能不能一一叫出他们,他们还在你的心里,还联系吗?你的朋友们还是像亲兄弟一样吗?你们一定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如果没有,至少你还有我,不是吗?
天黑了,你还是给其他人指路的那个小天使么。
朋友该睡觉了。
未来的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