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七星岩景区的大门,眼前一片浓荫,一瞬间,炎炎夏日的暑气换成了清凉舒适的微风和清新。
随着绿树成荫,铺满鹅卵石的小路,走过了仙掌岩、铁索桥、交通船码头等景点。来到了最值得欣赏的龙岩洞。
进入洞内,首先我从左边出发,踏在湿漉漉的小石桥上,我看见五彩缤纷的灯光里衬出了西游记里景色,有孙悟空翻不过的“五指山”、猴群们居住的花果山……栩栩如生,让我大开眼界。然后,原路返回。从左边的小溪流里坐船继续观赏。坐在小船上,两旁的彩光和奇石让我兴奋地在小船里左瞧瞧,右瞧瞧,差点撞个大包。船在慢慢前进,我仰起头来一看,上面好高啊,我找了许久,都找不到顶处,真是无边无际啊!直到头上的一条长龙,才吸引开我的注意力。那条龙约30米,有着数十颗锋利尖锐的牙齿,它的身体凹凸不平,似乎在空中翩翩起舞。
船又慢慢返回,我仔细看着四周。突然发现了墙上非常清晰的鱼印,我联想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