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到了,我和妈妈一起去奶奶家玩。
奶奶家门前有一条小河,小河的旁边有一排排茂盛的大树,叶子绿油油的,河水清澈见底。
园子里有奶奶种的一些五颜六色的花,我走到花园看了看,花儿向我点头。
最让我喜欢的是奶奶家后面的池塘,池塘里有许多的鱼儿。我叫奶奶拿了一些鱼食给我。我拿着鱼食走到后面去喂鱼儿,我先倒了一些在池塘里,鱼儿们争先恐后,你追我赶地啄食。一会儿,它们在池塘里嬉戏,玩耍,可爱极了。
我先去外面和邻居的小朋友们玩耍了,我告诉了妈妈和奶奶,妈妈和奶奶同意了。我和邻居家的小朋友们一会儿玩捉迷藏,一会儿玩跳绳,再一会儿玩跳皮筋,可有趣了。
过了一会儿,妈妈叫我回家吃饭了。一桌好吃的菜,有酸辣土豆丝、红烧茄子、牛肉、排骨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