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十一国庆节的作文1
10月1日是中国的国庆节,那是以新中国成立后开设的,以开国大典的标准设为新的一个国家成立。因为我国的10月1日是开国大典,所以,10月1日既是我国的国庆节也是我中华民族的生日。
国庆节的那天晚上,我们相聚奶奶家庆祝,妹妹的脸上泛出甜甜的微笑。因为,我好久没有见到妹妹了,所以,那天跟妹妹非常亲密。而奶奶从下午就开始准备,那布满皱纹的脸显得奶奶格外苍老。
我们吃完晚饭后,便散步回家。一路上,到处都是金光闪烁的彩灯,华灯高照,一派节日的景象。马路上的车辆来来往往,川流不息。走到广场时,那里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人们的欢笑声。许多小孩在广场中央追逐着,像一群快活的小鸟。以前的地摊不翼而飞了,取而代之的是用无数盆鲜花组成了一个个造型别致的花坛,把广场装点得犹如五彩缤纷的大花园。花坛里的花的颜色可多啦!有红的、白的、粉的、黄的……它们昂首绽放,似乎在互相比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