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我被邻居家的孩子欺负了,我“哇哇”地哭了起来。爸爸一见到我哭了,就马上过来哄我。从那以后,我就认为,眼泪是世界棚旅上最神圣的东西。因为只要我一哭,爸爸就会满足我的所有要求。
后来,我开始用眼泪欺骗爸爸。当我想要的到某种东西,但爸爸没有给我买时,我就会哭,爸爸也就会买给我。当我受到其他孩子欺负时,我就会哭,爸爸就会哄我,还会教训那些欺负我的孩子。在学校里,我也爱用眼泪来欺骗老师和同学。每当我大哭时,老师和同学就马上过来安慰我,我会感觉到一种特殊的关爱。
可是,渐渐地,我发现眼泪已经不起作用了。一次,我考试只考了八十一分,回到家里,爸爸责怪我这次考试的分数怎么这么低,最近成绩怎么一直在下降。听到这,我哭了起来,但爸爸没有来哄我,还说我一遇到事情就只会哭。
后来在学校里,我受到同学的欺负,我哭了起来,可是竟然没有一个同学来安慰我。欺负我的那个同学还说我是“哭脸怪”。
从此,我暗暗下定决心,我一定要学会坚强,学会独自面对事物,放下眼泪,不再让别人保护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