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初三作文1
我相信自由自在,我相信明天,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题记
我相信这世界是美好的。
当我早晨起床面临这灿烂朝阳时,会有配陆档种朝气蓬勃、意气奋发的感觉,这就是崭新的一天。在上学的路上,大树小草都在伸着懒腰向我展现着婀娜的舞姿,小鸟儿唧唧咋咋叫个不休,这仿佛都在对我说:“早安!”,是的我相信,我的生活是五彩的。我再用我的画笔去描绘更多的色彩,更多的风景。一路走,一路看,风景就在身边。
我相信这世界是公平的。
我知道有许多苦难在我们的周围,有人遇到挫折,有人获得成功。我们有时会有许多不满,太多渴望,我们常常不被满足,我们觉得愤怒,气馁,迷茫。但请相信我们每个人都拥有着别人所没有的独特。
每个人都有自身的优点与缺憾,当你人生被关上一扇门时,上帝便会为你开启另一扇窗,请相信这个世界是公平的。
我相信这世界是充满真情的。
我相信,会有一个一直呵护着我的人,他是朋友?他是爸、妈?他是一个爱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