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我会做到的作文600
我相信
想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世界等着我去改变;想做的梦从不怕别人看见 ,在这里都能实现。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 ……
我相信,这个世界是公平的,我们对世界有许多的不满,有太多的渴望,请相信,我们拥有着别人没有的东西,瞬间,感的这世界挺好的。
我相信,我有一个一直呵护我爱我的人,他是朋友?还是爸和妈?爱,看不到,摸不着,用感觉来感受被呵护的滋味,那种感觉,好幸福。
我相信,我的生活是五彩的。我要用我的画笔来描绘这个世界。一边走,一边看,风景就在自己身边。用心灵去旅行,即使你有再多的烦恼,请说一句:“相信自己!“就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相信自己 ,这句话很好听,可以给人以鼓励和信心。因为我相信,你能够做到。我会让自己的人生发挥的最好。我相信,因为我能做到。来吧,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在你们的陪伴下,我也相信,我会过的很快乐,我会珍惜,珍惜我们拥有的所有东西,我相信,我们的友谊是坚强的。我们会一直并肩作战,因为我相信、我们能够做到!
多少次挥汗如雨,伤痛填满了记忆,只因为我始终相信,去拼搏才能胜利,总是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
在我的日记本里,里面有一句名句:“不可能”这个字,只在愚人的字典中找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