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匆匆,岁月流逝,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中国人民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一起走过了风风雨雨,一起抵御天灾,一起阻挡外敌,走遍了千山万水……而今,在党的90岁生日之际,我们每一个人的心情,除了感慨,更多的是感激。
回首这90年来,我们的党走过的是一条艰苦奋斗的道路。
1949年10月,以毛泽东同志为主要代表的第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战,推翻了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帝国主义三座大山,建立了新中国。
还记得 1934年至1936年,中国工农红军以血肉之躯谱写了人类历史上无与伦比的英雄史诗:二万五千里长征。它那传奇式的牺牲和坚韧不拔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始终是中国革命和建设赖以成功的基础,它激励着一个有13亿人口的中国朝着一个无人能够预言的未来前进。中国工农红军的长征是举世无双的壮举,它像一条永远铭刻在地球上的红飘带,成为人类坚定无畏的象征。
可即便是如此,我军还是坚持不懈地征完这二万五千里的长征……长征漫漫,路途艰险,红军带着满怀的希望和勇气走完了~感叹,我们带着感慨和感简宏简恩的心情对红军以及那些奋血浴战的战士们带上我们国人的无比感恩的情感。你们可知我们党的诞生是有着多么艰难困苦的历史啊!是国家领导和英勇奋战的烈士们以生命的代价换取而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