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镜子里幽默喜感的男孩儿就是我。头发乌黑发亮,总是固执地竖在那儿,任凭你怎么去调整都会硬邦邦地杵在那,不信的话你可以试试。脸蛋捏起来很有弹性,可看上去却并不怎么肥。眉毛最特别,一端下垂,一端翘起,像个躺着的“S”形,一副得瑟的样子。底下的眼睛小的出奇,稍微一笑,就眯得比缝还细。
玩转魔方时,一双修长灵巧的手就派上用场了。我站在同学们面前,一边给大家介绍:“拼魔方是有公式的,这需要记忆,一边记忆,一边摸索,再提高速度……”一边快速地旋转,心里默念着:左上、左左、右下……不到一分钟,一个打乱的魔方就拼好了,同学们惊呼:“你是怎么做到的?太厉害了!”我挑了挑“S”形的眉毛,得瑟地笑了。
我喜欢思考,玩任何游戏都喜欢想策略。比如玩捕鱼的时候,要不是跑得不快,我绝对是场场第一;又比如玩象棋时,我又总是能出其不意将对手一军。要是数学练习中有哪道题难倒我了,就是花上几个小时我也会不惜一切代价做出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