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长着一头短短的头发,一对弯弯的眉毛,像一只美丽的小船,见了她的人都说她的眉毛像纹过了一样。一双小小的眼睛,笑起来眼睛变成了一根电线。她的脸蛋肉嘟嘟、红扑扑的笑起来有酒窝。
她是一个性格多变的人,在教室里,她喜欢安安静静的听老师讲课,安静得像一只卧在草丛里晒太阳的小兔子。她在家里活泼好动,一会动一动毛绒小猪,一会折一折彩色的卡纸……就像一只顽皮小猴子,在大树林里玩耍。
她非常爱看书,别人都叫她“小书虫”,她一看起书来,就没有了时间观念。有一次,她在房间里看了五个多小时的书,书看完了,她感觉脖颈这一部分很疼,她想:我也没看多长时间,怎么脖颈这一部分这么疼呢?结果她看了时间后才知道,已经过去了五个小时了。她看起书来不理不管怎么打扰她,她总是当什么都听到。还有一次,她在看书时,她的妈妈在炒菜,发现生抽没有了,要她去买,她没听见妈妈喊她,依旧看着书,妈妈来到她的房间,她才发现她没听见妈妈叫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