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树上的毛毛虫已破茧成蝶,翩翩起舞,开始了它生命的又一个起点。我也即将升入中学,开始人生的新一段路程。——题记
透过窗户,看着日落。太阳慢慢从地平线消失,越来越少,越来越小。就像我的假期,也快结束了,开学在倒计时中慢慢迎来。
度过了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两个月,马上要迎来新的学期。不禁感叹道短暂的自由时光过得真快。转念想想,开学后又可以见到两个月未曾谋面的同学和老师,心里就有一丝兴奋。但是,即将投入紧张的学习状态,每天在题海里遨游,难得有个双休日也不能松口气,歇一歇,心里又添了些许焦虑。恋恋不舍的告别了两个月的假期生活,又埋怨时间为什么过得这么快。
六年的小学生活结束了,即将踏入中学。
中学,一个既陌生又熟悉的词,它蕴含着一丝神秘。曾经无数次思考着:中学生活会是什么样的呢?是紧张吗?还是别的什么?会和曾经的小学同学分到一个班吗?会认识新同学并成为朋友吗?上了中学以后学习成绩会和现在一样吗?是更好还是会下降呢?一切都是个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