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校,新面貌,新生活,新同学,新老师……总之,一切都是新的。刚刚升入高中的我还有些好奇,总觉得新环境的新东西太多了,真还有些适应不了。
不过,我相信,时间一长,便能适应了。在新环境中,我结交了不少新朋友,他们都是我的同学,虽然相处不久但都亲如兄弟,如果一一介绍的话,还不知道要讲到哪年哪月哪日呢。但我最想说的还是我对新学校的认识。说起我对学校的认识,还得从报名那一天开始讲。那一天,我和大多数同学一样,背着我的新书包,穿着我的新衣服,高高兴兴,蹦蹦跳跳地走进学校的校门。
我怀着好奇心,兴奋地前往教室。我的教室是高一五班。我转来转去,就是找不到它。要不是亲切的老师指点迷津,我恐怕就“进得来,出不去了。”真是“不知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啊。我走在并不宽阔的走廊上,脑子里回忆着老师指的方向和父母的“注意事项”,心中不断地分辨着东西南北,迂回的过道转得我头晕目眩。终于,在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后,五班教室跳进我的眼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