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全部
在我的梦中,我时不时会梦见,有一天,我戴上那顶象征着光荣的黑色贝雷帽。黑色贝雷帽是中国特种部队的专用军帽,戴上它,就表明你已经是一名中国精英部队的成员了。
我为什么会有这样一个梦想呢?那是因为在我小时候,看过一个电视剧叫“我是特种兵”,正是这部电视剧使我难以忘怀。深深刻在了我的心中,剧中“庄炎”一行人经历了教官的魔鬼式的训练,终于成长为一名真正的特种兵,他们手持一把冲锋枪,神气而又威武。这是我梦中少不了的东西,我多么希望可以去摸摸真正的冲锋枪呀!他们完成了很多任务,比如解救人质,打击毒贩,打击犯罪分子等等。这些光辉形象,一个个在我心中矗立,我想当一名特种兵的想法也是从这时候开始发芽的,并且快速的生长着。
如果要当特种兵,就必须要先将自已的体格训练好,我不能在这样动不动就感冒了,我要从现在就开始锻炼起来,将自已的身体练得棒棒的,争取入选特种兵部队。要当特种兵,必须要经历严格的训练,奋发图强,因为特种兵是可以去地下抓阎王的勇士。
特种兵是一项光荣的使命,又充满着危险。虽然我知道特种兵是非常危险的,要随时准备完成上级交给你的任务,在任务中都有可能受伤甚至牺牲,但是这高大的光辉形象却像一块磁铁老老地吸引着我,使我特别向往自已能成为一名光荣的特种兵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