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只是一个18岁的少女,在朋友生日聚会上,伴随着烈性的酒精、狂躁的音乐和花季少女的好奇,她吸食了0。1克_毒。一次又一次的吸食,她上瘾了。她失去了贞操,失去了尊严,失去了一个花季少女的所有美好梦想。为了筹集毒资,她走上了贩毒之路,沦为了恶魔的奴隶,最终被抓获刑……
她人生的轨迹,本应该是进入大学校园,求学、就业、恋爱、结婚生子,在家做贤妻良母,在外做有用之才。
但她却因为毒品,身陷高墙之内。
10年之后出狱,等待她的,一定是无穷无尽的坎坷和苦难,接下来的人生,究竟是继续沉沦还是涅盘重生,除了上帝,没有人会知道……
看完这个视频,我的心极度沉重:曾经有多少人因为毒品而倾家荡产,曾经有多少人因为毒品而身陷囹圄,曾经有多少人因为毒品而失去生命。
好奇是创新的源动力,但对于毒品的好奇,尝试,只会让我们跌入万劫不复的深渊。一个又一个血淋淋的案例,警醒着我们青少年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