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美丽的生命之花枯萎了
夜渐渐地深了,东河夜景更加迷人,我独自在巷尾徘徊,墙角边,一朵怒放的鲜花,受过多少人的羡慕,如今却枯萎了。
一年前这里住着一个如花一般娇艳的妙龄少女,但却被毒品这一魔鬼所摧残。突然心中觉得莫名的冷,原本夏天的夜晚是那么的陶醉人,漆黑的天穹里布满了点点生辉的星星,显得格外耀眼。此时却仿佛像沙漠的深冬,寒风刺骨。路灯依旧照着平坦大道,而我的心却痛楚难堪,尽管袭来的寒风如此无情,我还是积极的寻找着那个倩影。
一切都那么突然,琳,一个年仅15岁的妙龄少女离家出走了……
琳在走之前,画了一幅自画像:一个少女掐着自己的脖子,头发蓬乱,表情痛苦,噙满泪水的双眼盯着一旁的毒品和注射器。
我怎么都忘不了琳,一个活泼聪慧,才华出众的女孩。在这条熟悉的巷子里,她活蹦乱跳,宛如一个可爱俏皮的精灵,怎么会这样呢?百思不得其解。
事后才知道,由于一个很偶然的机会,琳认识了一个陌生的女人,那女人对琳很好,还夸琳漂亮,还经常送礼物给琳,使琳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