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教育征文作文篇一
看完了《禁毒教育》后,我的感受很深刻。“毒品”这个可怕、恐怖的词语,摧毁了多少人的生命!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花朵,碰到了它,因为无法克制自己,而凋谢、枯萎。是它,引诱着人们,致使那些朝气蓬勃的生命消失。《禁毒教育》正是讲了毒品的危害。吸毒,就像个无底洞,一旦上瘾,便永无宁日,变成了一个废人。
毒品,就像一双无形的手,只要他神不知鬼不觉地来到了你的身边将你牢牢地抓住,你便再也无法脱身,只能寂寞地望着美好的大千世界,眼里只剩下黑暗与迷茫。《禁毒教育》正是讲述了一些迷茫的人们。他们原来朝气蓬勃,活泼可爱,但是备毒品无情地摧毁了。原来幸福美满的家庭,却被毒品搞得面目全非,黯然失色。原本家财万贯,门庭若市的人,被毒品弄得身无分文,门可罗雀。毒品恶贯满盈、心狠手辣,它摧毁了人生,毁灭了人生,危害了社会,它是多么令人可恨啊!所以,大家应该树立好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努力学习,不要搞那些不正当的活动,以身试法。并且要大力倡导禁毒戒毒,让今后的生活不整日沉浸在空虚与痛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