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班,有一个老师,头发很长,一双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经常穿一条绣着兰花的旗袍,她还有几招"绝世武功"。
第一招:"千里眼。"她一双大大的眼睛十分好看,可是一旦生气,眼睛就会眯成一条缝,似乎要喷出火来,如果真能喷出火来,早把说话的同学烤熟了。
第二招:"隔墙观物"。那一次,老师出了门,我同桌又和我后桌谈计划来,这时,老师威严的声音传来:"张海萌!李若曦!去后面站着!"同桌一震,乖地站起来,走到后面罚站了。
第三招:“粉笔飞刀”。这一招十分危险,也是老师最拿手的一招,记得有一次,我同桌好了伤疤忘了痛,又在说话,而且是在老师讲课时,老师最恨别人在她讲课时说话,拿起粉两根粉笔,随手一甩,只见两道白光闪过,粉笔在空中像两枚炸弹,破空之声传来。"啊"!同桌惨叫一声,一回头,老师正狠狠地盯着她,她赶紧回头坐得端端正正了,下课后我看见同桌脑后鼓起了个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