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漫画老师四年级作文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我们班的刘老师是我最爱的老师,她不仅聪明,而且还很漂亮。虽然她很严格,但她也很幽默。天下哪还有这么好的老师呢?
刘老师走路铿锵有力,好像浑身有使不完的劲,金黄色的头发听话的被别在耳后,水灵灵的大眼睛格外显眼,身材也是很适宜,一看就是一个很干练的老师。
刘老师的状态也很好,每次上课都是满面春风。她的课堂生动有趣,她喜欢给我们讲她小时候的事,我们也很喜欢听,她总能用故事把我们引进课堂,让我们对这节课印象深刻,难以忘怀!
刘老师很严厉,她可以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窃窃私语的同学总能被她发现,她不像别的老师一样让叫家长,而是罚抄课文,这样不仅能让人反省,还能巩固我们的学习,通常一篇课文抄下来,下次同样的错误我们绝对不会再犯了!
刘老师的课堂很幽默,她会在正说普通话是突然蹦出来几句河南方言或者几句英语来,都得我们哄堂大笑。还记得今年的愚人节那天,刘老师说第一节语文课改为综实,开始我们都信了,当我们跑到楼上时看到刘老师在下边哈哈大学,才明白上当了,我们真是又气愤又开心!
刘老师给我们讲了许多做人的道理,也交给我们许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