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象中的鸟作文300字
我想象中的鸟是公主鸟,它具有做甜点的超能力。
公主鸟它具有着神奇的外形。头上的翎羽由三根较粗的黄色羽毛组成,像个王冠(名字由来);明亮的眼睛似乎有几根明显的睫毛;它淡黄的嘴弯弯的,像个月牙;身体呈紫色,闪闪的像钻石在身上闪烁;尾巴是七彩的,打着卷向上翘着。
有一次,我补习到很晚,好饿呀。我没喊口诀了,(口诀:甜心到面前),但公主鸟看出了我的心思哦!抖抖翅膀,一颗颗“钻石”落下,红粒:草莓小蛋糕;蓝粒:草莓饼干……我的嘴大得能吞下大冬瓜!心里比吃了蜜一样甜。吃后,我浑身充满力气!
公主鸟——我的好朋友,希望你能帮助更多饥饿的人,给他们带来温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