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早晨是热闹的。当同学们陆续来到学校,校园里顿时变得热闹起来。操场上到处可见同学们那矫健的身影。瞧!高年级帮助同时是互助,只有相互才会更加长久。就像患白血病的女孩也会把钱捐给辍学的儿童后所说的那样:“别人帮助了我,我也要将这份温暖传递给他人。向每一个处于危难之中的人伸出援手,这个世界才会成为爱的海洋。同学们正在篮球场上飞快地奔跑着,他们熟练地传球、运球、投篮,一连串紧张而优美的动作让观看的同学们欢呼雀跃,一下子打破了刚才的宁静。
水池周围的花草树木长得很茂盛。有各种各样的花,黄的、红的、粉红[经典范文]、紫的┄┄这一种花还没谢,那一种花又开了。花旁边的树木,绿油油的,衬着五光十色江西考生花,真是没法比喻,美丽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