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里的争吵400字作文
和同学争吵
我有一个同学叫彭程,我们本来食一对好朋友的,可是上一次的一场矛盾把我们的友谊拆的四分五裂在最后,一节英语课下课的时候,英语老师把英语试卷发下来给我们订正,而坐在我后面的彭程总来跟徐嘉佑说嘲笑我的话,比如他们说我考拉鸭蛋等我简直是忍不住啦彭程看到我这个样,反倒继续跟徐嘉佑说我的坏话,还在那笑嘻嘻的我一气之下把他的文具盒晒到啦地上,彭程也不甘示弱,冲上来把我的书摔倒拉地上一场“大战”就这样开始啦我们两都非常生气,你一拳我一脚的到拉起来,英语老师和旁边的同学都跑过来劝架,可是我们还是不听劝地扭打几个同学见势不妙,把班主任张老师叫拉下来,张老师下来啦我们还在打,直到张老师把我们两拉开我把彭程的脸上抓拉一刀抓痕,他的眼镜被打倒拉地上,还好没碎,而我身上却没什么伤张老师问同学们谁先动手起,有一部分同学站我这边,部分站他那边,然后争先恐后得把原因告诉张老师张老师轮流把我们两批评,我们都有错.
回家以后,我觉得是我不对,我不应该把把彭程打伤,所以我打算买点吃的给彭程第二天,我把零食交给彭程,并说了一声对不起,彭程好像什么也没发生似的,笑嘻嘻的对我说:“不要紧,我们还做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