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里的争吵作文1字
书包里鼓鼓的,有语文书、数学书、文具盒、作业本……他们都在争论着一个问题:谁才是书包里最有用的东西语文书大摇大摆地挤到了最前面,说:“小主人每天到学校去,都要第一个把我拿出来朗读课文,我的功劳最大!”数学书戴着一副眼镜,俨然一个知识分子的模样,说:“小主人怎么可以光学语文呢?你看我,生活中哪里都需要我,我才是最有用的!”亭亭玉立的音乐书从人群里挤了出来,说:“主人一看到我,就会亮开嗓门唱起来,心情立刻舒畅了,我才是最大功臣!”作业本粗鲁地吼着:“你算什么!小主人一回家,就要第一时间拿出我写作业,没有我怎么行呢?”铅笔和橡皮从文具盒中蹦出来,一起反驳它:“没有了我们俩,你又有什么用?小主人都是靠我们才写出好文章和好作业的,小学六年级作文《作文 书包里的对话》.”凶猛威武的字典大声叫道:“小主人有不认识的字,都得向我请教,我还是小主人的小老师呢!”这时,连书本上的字,标点符号都吵了起来,不一会儿,书包里就乱成一锅粥,大家都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你不让我,我也不让你争吵的声音越来越大,他们争得面红耳赤,差点把书包都推翻了不知是谁提出建议,让书包爷爷来评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