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就在我身边高二作文600字1
云霞映着落日,天边酡红如醉,夕阳的影子投映在楼前草地上,撒下一路淡淡的余晖。记忆,延伸美丽。深浅不一的印记,付之一笑的回忆,忆起您的甜甜的笑靥,像含苞待放的美丽花蕾,时刻散发着迷人的芬芳。美,就在你我身边!
秋雨霏霏,如丝,如绢,如雾,如烟。今天是我踏进初中校园的第一天,兴奋之余又不免忐忑不安。看过分班通知后竟找不到班级的队伍,慌乱之中,看到一位年轻的女老师,便上前询问,老师转过身,如碧波般清澈的眼神,洋溢着淡淡的温馨,嘴角的弧度似月牙般完美,甜美的声音给我指引方向。您的微笑像一阵温暖的春风,沐浴着我心中的感动。心中的忐忑立刻被您唯美的笑容融化。
上课铃声响起,初中的第一节语文课,您缓缓走入教室,我才发现您就是刚刚给我指引方向的那位老师。您绘声绘色的讲解着,声音时高时低,熟悉的声音和笑容,仿佛山间清泉流过心间。当难题不时被同学攻克,您脸上显现出慈爱的笑容,像一朵夏雨过后悄然绽开的睡莲,饱含着晶莹的雨露,您优雅的点着头,一切都变得好美。